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膩了
2009/05/22 15:54:47瀏覽305|回應1|推薦4

我妹說她已經吃膩學校附近的東西了.
這讓我想起以前大一大二吃學校附近食物的日子.

好像再怎麼吃都是滷味.49元便當.自助餐.....
以前學校還有一條Y字巷.
這好像是念這所學校的人都知道的稱呼.
除了學校對面還有這一條明聞學校的Y字巷可以買吃的東西了.
吃到很膩的時候心裡都會暗暗祈禱:哪一家店快倒吧!快賣新的食物...
當然學校裡也有餐廳啦!
但是晚上是不營業的.
基本上來講學校餐廳賣的種類真的比起其他學校真的豐富很多.
30元鴨肉飯和肉燥飯一個女生根本吃不完.
盤子上堆的飯是尖的..
麵呢!真的是外面賣的2倍份量.

這又讓我想起離學校很近的一家量販店.
這家量販店的顧客真的都是我們學校學生.
想必寒暑假營業額會下降許多 .
反正只要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幾乎都是人手都有一張會員卡.

喔!
我要說的是偶而會到量販店去買東西回來煮.
但是我們可不能煮什麼滿漢全席啊!
只有電磁爐可用沒有瓦斯爐.
大概都以火鍋或是水餃湯麵之類的東西為主.
東西買回來沒冰箱都開冷氣伺候這些食材...錯誤示範請愛護我們的地球
有一次學期末沙拉油沒用完心血來潮買冷凍署調來炸
結果學姐來晚點名還問我們是不是晚上吃煎魚.
真是太糗了....

其實外面的東西真的會吃不慣.
從小吃到大的東西是不可能輕易改變的.
台南的甜口味我也是適應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唯一一吃喜歡的大概是南部的粽子吧~~怪咖
不過現在回家了煮某些菜我還會放一點砂糖耶!!
不過我媽可是不喜歡甜甜鹹鹹的東西.
真奇怪難道我喜歡上甜甜的菜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973031

 回應文章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26 07:20

夜函在南部住了十幾年 超愛南部粽 有蛋黃 好好吃!

現在端午節要到了 想到的就是南部粽!口水直流呢!呵!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白Apple(vipcakeoec2005) 於 2009-05-26 10:49 回覆:

不過在花蓮要買南部粽比較難

而且我家人不愛吃南部粽.他們只愛北部粽...

現在我家都不包粽子了.都是別人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