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
2009/05/11 16:31:50瀏覽297|回應0|推薦6

昨天是母親節.
但是我們前天就慶祝完了.
照例還是和舅舅一家一起過.
今年不但有吃蛋糕還去吃了 ㄜ...在山上的一家餐廳.
這家餐廳還真是奇...要找到它並不容易.
首先它離市區有點點遠.開車約30分鐘吧!!
再來要找到他的路口真的可以形容是隱身在一堆雜草堆中的一條小路.
進去小路後再開個7.8分鐘的小山坡山路就可以看見它啦!!
在進去那堆雜草中的小路時我的心中只有一個想法:該不會要去山裡烤肉吧?
而且不是我要說這一路上只有我們自己人的2台車又很偏僻.
空氣中散布著一股詭異的氣氛....我自己覺得啦!
反正就是一句話可以形容"人煙罕至"
沒想到我正這麼想的時候...哇!居然忽然冒出一間餐廳.
嚇死我了還以為是從哪裡變出來的耶!
喔!還很多人耶~因為停車場裡停了不少車.
咦!大家好像熟門熟路啊!
這麼奇怪的地方大家也找得到..相信我進去餐廳的那一條路真的感覺是要去登山口的感覺.

還好就就有訂位子.
本來要點合菜..但小姐說這是10人份妳們只有6個人會吃不完喔!
記得點了
野菜湯..下個禮拜舅婆說要自己煮煮看.
涼拌山豬皮..酸酸辣辣的真的不像豬皮有點像鴨掌.
涼拌過貓...有拌梅子汁很開胃.
炒空心菜..被我們說是作粗重的人在吃的.鹹啊~
薑絲炒大腸...正宗客家口味一個字"酸"
梅汁排骨..很好吃酸酸鹹鹹.
再來水果..西瓜+桂花梅子
它的梅子是用桂花去醃的很特別.
我記得這家餐廳叫"月盧"還不錯吃...但是也不錯貴!
晚上再來一個號稱是我買的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完美的END...

蛋糕前雖然是從我媽的皮包裡拿出來的.
我大四的獎學金下來了...但郵局的簿子在我阿母那禮.
算是我買的可以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93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