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毒奶粉
2008/09/23 11:09:17瀏覽244|回應0|推薦2

最近的毒奶粉事件真的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本來以為知名大廠牌的就可以安心喝.結果居然也驗出有三聚氰胺.喔!最近對於奶製品要忌口了.

但是奶製品我是不怎麼吃.像是奶茶我連喝都不敢喝.但是周邊產品導是會吃一些.像是咖啡啦!蛋糕啦!之類的.

如果像在還在學校的話老師一定會拿毒奶粉事件做為食品衛生安全的教材.搞不好明年會出現在營養師高考裡呢!唉!範圍已經夠大了說還要加考這個.不過話說回來明年二月的營養師我都!不知道會不會去考呢!雖然有應考資格到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昨天看電視有個主婦超誇張的.說什麼黑心產品這麼多要把全台灣的人全都毒毒死喔!  喔!我懂了.誇飾法嘛!

非常時期只能多多注意產品產地囉!衛生署長麻煩您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24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