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丁是個人才?
2008/05/02 23:17:46瀏覽386|回應0|推薦6

最近營養師考試團報.繫上特別辦了報名注意事項請細上負責的老師提醒常犯的錯誤.其實就和報公務員的考試一樣的報名程序只是我要以學歷報考爾以.當然還有考試的名稱不同.

後來網路報完明列印全班統一交給承辦老師.後來聽班代講說我們好像全弄錯了報名的資格那個代辦的老師很生氣.其實全班會弄錯也不是故意的.因為大家都聽是那個以學歷報名.可是應該是要以學歷加修畢學分報名.所以聽說老師當場在班代面前罵我們班很笨.

今天早上上課班代又說那個老師在系辦宣傳我們班是腦殘連個營養師報名都會弄錯.這個消息是系辦的某位老師說的.聽了整個很火大.什麼叫腦殘?很難聽耶!感覺智商不足的感覺.第一次報名都會弄錯啊!

這個老師我才要說他咧!昨天他打給班代要我下課馬上去系辦找他.後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因為王老師把我在報名履歷上的簽名(不小心)塗掉了 = =要我去補簽.

老師啊!你有資格罵人家是腦殘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183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