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1.16 (北投)烏尖連峰 寒天大縱走(奇岩山西峰+奇岩山+唭哩岸山+軍艦岩+烏尖連山+磺溪山 七基點串行記) (11)
2011/01/20 18:24:00瀏覽342|回應0|推薦0

這條下往榮總的路,大都是直接在岩上開鑿的

下山之路循粗沙岩上開鑿的階道往下,不滑算好走,但因為缺少土徑的柔軟,走起來並不舒服。

榮總就在前方不遠處。

經過一段石板鋪成的階道,最後一段山徑仍然是由岩石鑿出的,隱在林間,十分幽靜。

由山徑出口取直,接車道往下,最後由榮總大門離開,領隊帶大家直奔石牌捷運站附近的「蕭記大餛飩」午餐。請大家品嚐著名的餛飩+肉圓,雖因生意太好,竟然得花2-30分鐘才等到,但逢寒冬,有一碗美味的熱湯下肚,真值呀!今天行程就在幸福的午餐中落幕,一行人往捷運站搭車途中互道珍重,期待下週再相會。


~END~


<前一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cent1688888&aid=481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