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與女人的不同(73、比色篇)
2019/09/01 10:42:50瀏覽817|回應0|推薦39

  阿美:「男人與女人有何不同?」

  小王:「女人很色,男人不色。」

  「小王,你不能老是說一些歪理可以嗎。」阿美心裡罵道;小王實在很賤,正的說反,反的說正,臉上很是不悅。

  小王:「我說你一定服氣。」

  阿美:「說,你說,我聽。」

  小王:「你想想,女人啊,要了一次還想要第二次,有了第二次不夠還要第三次,有了第三不滿足,飢渴的索求第四次。」

  阿美:「欸!你話不能這麼說。」

  「聽我說,男人啊不同。給了一次勉強再給第二次;若不滿足再擠出第三次臉色幾乎蒼白;若還要第四次,準備變乾屍;第四次還不夠,第五次準備當醫學院研究的白色骷髏頭,讓人研究看看到底是怎麼死的。」

  阿美不服氣地說:「那是你們沒用,行的話,一次就滿足哪需要那麼多次,哼!」

  小王瞟著阿美:「你的表情告訴我,你每天非常不滿足,需求很多喔!」

  「哎喲!小聲點,羞死人了。」阿美雙手摀住臉逃離現場,小王舉起右手高聲喊:

  「我多送你一些電池,要三號還是四號的?」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2889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