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約的世界搖滾天王
2009/11/28 14:33:34瀏覽846|回應0|推薦3

引用:我印象中的麥克傑克森.....徵文活動

前一陣子才聽同事說,麥克傑克森的死是因為被醫生注射過量的藥物而死亡。我們才議論紛紛,徘徊在真的?假的?兩者之間,話說麥克傑可森也死了,真的、假的也不能還一個麥克傑克森給我們。

我對麥克傑克森的印象只是因為他舞蹈很棒、很創意、超流行,一個能帶動流行音樂舞蹈的歌者真的不簡單,假如說麥克傑克森是繼過去幾位流行音樂的創作者之後,那下一位流行音樂創作者帶領者是誰?

麥克傑克森音樂才華真的沒話說,或許因為他的音樂才華受矚目,導致在他的私人領域一直是人人受注意的焦點,那個愛跳舞、愛唱歌的男人,一下子變成戀童癖、嗑藥,等等緋聞上身,或許是人紅是非多,但是也有人打著麥克傑克森的名號招搖撞騙也不一定。雖然受到各種媒體緋聞的麥克傑克森,總覺得他精神抖擻,創作不斷,每年都會有一些新舞步公諸於世,世界巡迴演唱是麥克傑克森為地球慈善義演的一部分,大明星放下身段的不多,當麥克傑克森世界走透透,還會留意地球上的一塊小島──台灣。來到台灣,天王巨星架式變成一個大男孩。下一個約定還要來台灣,只是這個約定天王失約了。

因為這樣,搖滾才在我心裡滋長,轟動的搖滾響聲暫時忘記煩惱,讓我在平凡乾枯的工作中掀起一陣漣綺,搖滾之後的發洩才是生活壓力的解脫。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3539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