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朝野都在自我殺價
2010/12/25 21:52:30瀏覽159|回應0|推薦2
  共營佔領大陸,中華民國政府遷台,海峽兩岸對峙至今一甲子;最初,我方要反攻大陸,共營要血洗台灣;而今,我方變成「不統、不獨、不武」,共營則改為「一國兩制」;共營對我方的目標立場始終未變,祇是姿態改變,共營自始至今就是要解放台灣,但「解放」有武力解放與和平解放兩種,武力解放就是血洗台灣,和平解放就是一國兩制;但我方原先反攻大陸,目標明確,現在的「不統、不獨、不武」就不知道是什麼稀奇古怪的玩意兒了?
  兩岸之間好比買賣,共營對我方殺價,按理我方也該反殺共營的價才對,但很奇怪又很不幸,我方被共營殺價了,竟還要再自我殺價,兩岸關係轉為和平,不能再以武力反攻大陸,所以就放棄收復大陸國土了,執政的國民黨就變成不知所云的「不統、不獨、不武」,在野的民進黨更窩囊,索性就丟棄大陸失土,要把中華民國縮水成「台灣國」,共營根本不承認他們的「台灣國」,他們卻承認共營是「合法的中國政府」,這何止是自我殺價?簡直就是自我作賤!更還不知羞恥的往臉上貼金,將這種作賤自己的把國家縮水謬行自稱為「台灣獨立」;所以國民黨語無倫次的「不統、不獨、不武」應改為「不統、不縮、不武」才對,民進黨往自己臉上貼金,國民黨竟當民進黨的臉真的是金做的。
  共營既始終堅持解放台灣,祇是將武力解放的血洗台灣改為和平解放的「一國兩制」,那中華民國也該絕對堅持光復大陸,光復大陸也可由武力光復的反攻大陸改為和平光復的「和平復國」呀!既然光復大陸可武力光復亦可和平光復,那就該堅持光復大陸堅持到底才對呀!為何要自我殺價?為何要說什麼奇奇怪怪的「不統、不獨、不武」?為何還更窩囊、更沒出息的把自己國家縮水?而且被共營殺價了,還要再自我殺價,甚至是自我殺價又自我作賤,簡直窩囊、沒出息透了!
  現在有一些中間選民,希望出現第三勢力,希望出現第三個政黨,但希望出現個什麼樣的第三政黨?這些中間選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今日中華民國真正需要的第三政黨,應該叫做「中國光復黨」!就是堅持光復大陸的政黨,這樣的第三政黨可不是中間政黨,不是在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夾縫中間,國民黨與民進黨才是在這個「中國光復黨」與共產黨的夾縫中間呢!
  現在中華民國已經實行民主政治,中華民國政府官員都祇是民眾公僕,比諸共營政客都是特權統治者,兩者之間天差地別;所以我們祇要向大陸宣揚台灣民主,讓大陸民眾知道,中華民國政府恢復有效治理全國,他們將從共營統治下變成自己當家作主;中華民國若光復大陸,中華民國總統亦須大陸民眾選票方可當選;中華民國若光復大陸,大陸民眾亦可自由組黨參政,而大陸人口是台灣人口的六十倍,屆時極有可能是由大陸民眾所組政黨執政,由大陸民眾出任中華民國總統;中華民國若光復大陸,現存於台灣的政黨,須獲相當多數大陸民眾支持,且須相當多數大陸民眾加入成為黨員,又還須大陸民眾黨員人數遠多於台灣民眾黨員人數,才有全國問政的份量;因此中華民國若光復大陸,還真的是「解救大陸同胞」呢!一旦大陸民眾確實明白這一點後,中華民國和平光復大陸的希望大得很呢!所以不管兩岸之間是敵對或和平,我方都應堅持光復大陸到底!
  還有,不管兩岸之間是敵對或和平,中華民國政府就是全中國的政府,這點也不容殺價,祇有堅持中華民國政府是全中國的政府,才有理由堅持光復大陸呀!我方與共營早有九二共識,雙方都同意「一個中國各自表述」,既然「一個中國各自表述」,那我方不干涉共營自稱「中國政府」,共營亦不得干涉我方堅持中華民國政府是全中國的政府,所以我方就當堅持中華民國政府就是全中國的政府堅持到底!從大體上言,兩岸之間無論敵對或和平,我方都應堅持五項不變的原則:
  一、堅持中華民國就是全中國。
  二、堅持收復中華民國原有國土。
  三、堅持為大陸民眾爭民權並推動大陸民主。
  四、堅持維持強大國防軍力保衛中華民國
  五、堅持完成中華民國革命救國使命。
  以上這五項原則絕不容許共營殺價,我方亦不可自我殺價!然而現在中華民國朝野,國民黨和民進黨,有誰堅持這五項原則?又堅持其中哪幾項?兩黨都在自我殺價,那兩黨根本都半斤八兩,還互相爭鬥,到底爭鬥個什麼?這兩黨都該在野,祇有堅持光復大陸到底的「中國光復黨」才有資格上台執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ygreatchina&aid=473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