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識民進黨真正罪惡
2022/01/01 01:12:04瀏覽804|回應1|推薦1

三十多年前,兩岸由敵對轉為和平,當初建立兩岸和平是為了促成大陸民主,促成大陸民主才是真正目的!民進黨從一開始就千方百計的阻撓促成大陸民主,所以民進黨真正罪過不是破壞兩岸和平,而是阻撓促成大陸民主,他們破壞兩岸和平是為了幫老共騙大陸同胞敵視台灣,進而變成幫老共騙大陸同胞敵視中華民國民主政治,以達到幫老共阻撓促成大陸民主的陰謀,所以民進黨根本就是一群匪諜!現在由民進黨挑起的兩岸敵對衝突,全都是台灣民進黨和大陸共產黨暗中串通演假戲欺騙兩岸同胞;民進黨也曾聲援香港反送中,指責老共迫害新疆少數民族,還有其他種種斥責老共反民主的發言,但他們又不斷辱罵中國,以辱罵中國來斥責老共反民主,豈不正好騙得大陸同胞敵視民主?原來民進黨斥責老共反民主也是在幫老共製造促成大陸民主的反效果!民進黨根本就是台灣共匪,共產黨是大陸共匪,兩岸共匪不僅陰謀共同阻撓促成大陸民主,更意圖合力顛覆中華民國、消滅中華民國!

兩岸和平交流了三十餘年,非僅沒有促成大陸民主,且老共始終硬要台灣百姓接受人人厭惡的一國兩制,對大陸的統治又愈走回毛匪文革極權恐怖統治的老路;在台灣反對民進黨的人亦全都迷失在兩岸和平中,忘記了促成大陸民主的真正目的!反對民進黨會反成執迷於兩岸和平忘記促成大陸民主,這正是兩岸共匪陰謀,大家都受了兩岸共匪的騙、上了兩岸共匪的當啦!因為原先想要以兩岸和平促成大陸民主,民進黨為了阻撓促成大陸民主而破壞兩岸和平,大家都以為民進黨破壞兩岸和平是為了「台灣國」勾當,其實「台灣國」勾當根本是騙人的,大家都被民進黨騙了,都沒察覺民進黨破壞兩岸和平原來是在幫老共阻撓促成大陸民主,因此和民進黨對抗變成了維護兩岸和平與破壞兩岸和平之爭,破壞兩岸和平的民進黨本來就是為了阻撓促成大陸民主而破壞兩岸和平,反對民進黨的人因民進黨破壞兩岸和平而極力維護兩岸和平,也忘記了促成大陸民主。

就當反對民進黨的人極力維護兩岸和平時,老共忽然幫民進黨否定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又幫民進黨嘲笑兩岸和平是「要飯的乞丐」,給反對民進黨人士難堪,陷反對民進黨陣營於尷尬窘境,台灣民進黨和大陸共產黨果真是彼此狼狽為奸意圖一起顛覆、消滅中華民國的兩岸共匪!兩岸共匪共同合謀將維護中華民國反對民進黨陣營誘入兩岸和平的死亡圈套中,現在還有祇講兩岸和平不講促成大陸民主的人,這些人都是民進黨混進「討厭民進黨」裡的奸細,他們要在「討厭民進黨」裡面幫民進黨毒害「討厭民進黨」,所以現在無論是維護兩岸和平的還是破壞兩岸和平的,祇要不講促成大陸民主的全都是民進黨!

不想促成大陸民主的都是民進黨的人,「討厭民進黨」就要極力促成大陸民主,民進黨和「討厭民進黨」不是破壞兩岸和平與維護兩岸和平之爭,而是阻撓促成大陸民主與致力促成大陸民主之爭!破壞兩岸和平阻撓促成大陸民主的民進黨當然可恨,但高喊兩岸和平避言促成大陸民主的民進黨更是陰險惡毒!兩岸和平原是為了促成大陸民主,但兩岸和平得老共否定一中各表毀壞維持兩岸和平的九二共識,又更進一步譏諷兩岸和平是「要飯的乞丐」,這樣兩岸和平還有可能促成大陸民主嗎?保衛中華民國的「討厭民進黨」應全力促成大陸民主,兩岸和平可以促成大陸民主就維護兩岸和平,兩岸和平不能促成大陸民主就要循其他途徑促成大陸民主,老共否定一中各表毀壞九二共識且還譏諷兩岸和平是「要飯的乞丐」,那就恢復武力反攻大陸,將中華民國民主政治以武力實行到大陸去使大陸民主!

經過三十餘年的驗證,兩岸和平無法促成大陸民主,現在繼續強調兩岸和平的與破壞兩岸和平的都是不要促成大陸民主的民進黨人;就當台灣強調兩岸和平與破壞兩岸和平都是不要促成大陸民主的一群民進黨的同時,所幸大陸上出現了聲勢與日俱增的民國派反共同胞,「討厭民進黨」就是討厭民進黨不去促成大陸民主且還幫老共用盡各種計謀阻撓促成大陸民主,兩岸和平不能促成大陸民主,台灣中華民國就要和大陸民國派結為一體!處處幫老共阻撓促成大陸民主的匪諜集團民進黨當然更要幫老共阻撓台灣中華民國和大陸民國派結為一體,於是阻撓促成大陸民主是民進黨一大罪狀,阻撓台灣中華民國和大陸民國派結為一體又是民進黨另一大罪狀!「討厭民進黨」針對民進黨這二大罪狀,要全力促成大陸民主也要全力將台灣中華民國和大陸民國派結為一體,消滅阻撓促成大陸民主的民進黨,消滅阻撓台灣中華民國和大陸民國派結為一體的民進黨!兩岸和平既已不能促成大陸民主,台灣中華民國和大陸民國派就要緊密結合,台灣中華民國武力反攻大陸,大陸民國派武裝起義推翻老共,兩岸中華民國合力復興整個中華民國,將中華民國民主政治實行於全中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ygreatchina&aid=171009661

 回應文章

關爺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早逼政府兩岸和平的是民進黨
2022/01/02 14:31

過去兩岸敵對時期,是民進黨在逼政府兩岸和平,甚且連民進黨都還沒組成前,那些爭著要組民進黨的黨外人士就一邊爭著要組黨一邊逼政府兩岸和平;後來是因為老共鄧小平的改革開放有走向民主的跡象,民進黨既又爭著要兩岸和平,政府才想以兩岸和平一面緩解島內衝突一面促成大陸民主,結果政府施行兩岸和平後,不斷逼著政府兩岸和平的民進黨竟忽然製造兩岸敵對破壞兩岸和平?因為政府施行兩岸和平是為了要促成大陸民主,當時政府的兩岸和平政策竟將老共嚇壞了,老共怕當時到大陸探親的台胞會使他們大陸親人在大陸上掀起台灣熱,老共政權被大陸同胞的台灣熱打垮;所以一直逼著政府兩岸和平的民進黨在兩岸和平後又破壞兩岸和平,根本就是老共暗中授意的,民進黨是在幫老共阻撓促成大陸民主而破壞兩岸和平!匪諜李登輝當總統時,嘴裡喊著要促成大陸民主,自己又一付侵華倭奴餘孽模樣,李匪登輝就是存心幫老共製造促成大陸民主的反效果!今日島內破壞兩岸和平的與高喊兩岸和平的都是不要促成大陸民主的民進黨人,積極阻撓促成大陸民主破壞兩岸和平的民進黨人,是民進黨未組黨前的黨外人士經民進黨代代相傳下來的;消極放棄促成大陸民主高喊兩岸和平的民進黨奸細,就是李匪登輝當總統時佈下來的,這些人外表一付愛護中華民國模樣,祇講兩岸和平不講促成大陸民主,他們是在幫民進黨騙真正愛護中華民國人士迷失在兩岸和平中忘記了促成大陸民主的真正目的!最早吵著要兩岸和平的是民進黨,連民進黨都還沒組黨就已經吵著要兩岸和平了,現在破壞兩岸和平的也是民進黨,無論吵著要兩岸和平還是破壞兩岸和平,民進黨就是在幫老共阻撓促成大陸民主,就是在幫老共阻撓中華民國反攻大陸,且更是在幫老共顛覆中華民國,在幫老共消滅中華民國;今日破壞兩岸和平阻撓促成大陸民主的當然是民進黨人,但祇講兩岸和平不講促成大陸民主的也是民進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