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畫家的10年 讀者眼中的1週
2016/09/03 20:10:04瀏覽302|回應0|推薦4

封閉的日子裡,學會了與自己溝通。

習慣跟自己對話的時候,想要重新打入人群卻很不容易。

在這一年裡,

自力更生

HK旅遊

工作

迷戀mui姊

沈迷港劇

漫畫已經很少出現在某E的新生活裡,

不過最近因為MOD的便利,轉到魔導少年(又譯:妖精的尾巴フェアリータイル)

雖然知道從去年開始連載五年以上的大作如最強的弟子謙一,火影,死神紛紛均走入完結篇。

不過這些作品某E只看前200,不知道後500發展。

所以感觸只停留在,啊 完結了。

話說回フェアリータイル,很多人說抄襲海賊,不過某E是看過島真聖石小子的人,對這個作者的喜愛從小開始,充滿熱血友情與奇幻旅程。

印象中2007-2008,是有在追フェアリータイル,但一度斷線。

導致現在回首,原來只記得第一話。當初有耳聞動畫化,但沒有看。

現在卻由動畫入手,看回漫畫。

金庸的十四天書中最長的一部花了3年間,但漫畫卻可能花作者的一輩子。

作者的十年,變成眼下的1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chie&aid=7295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