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67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戀戀 風塵
格主公告
歡迎來我家串串門子
您的真心留言會讓我感動
可大大方方的說 也可輕輕的悄悄說
只是戀戀風塵的時間就是不夠多
如有慢回覆之時
還望各位好友 大人有大量
給我多一點時間來回
感謝啦
 
頁/共 26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1 20:53
外貿協會2009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 線上參加小遊戲 還能免費抽綠色節能商品..精彩好康不要錯過~ 2009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 98年 10月21日 至 10月24日 世貿一館 等您來參觀!! 節能減碳綠生活 愛護地球做環保!! 你想知道如何減少電費嗎?你認識環保節能標章商品嗎?快來參加節能減碳綠生活小遊戲 學習節能環保知識 還有機會抽中大獎!! 活動名稱/節能減碳綠生活 愛護地球做環保!! 活動時間/98年9月21日 至 98年10月24日 活動介紹/只要參加節能減碳綠生活線上小遊戲,順利過關就有機會就有得到國際牌無冷煤除濕機、VORNADO空氣循環扇與其他節能產品等多項大獎喔!另外還可參加"轉寄拿大獎"活動,將本活動訊息轉寄給您的親朋好友,累積轉寄次數最多者,還可以獨得轉寄高手獎! 活動網址 : http://tigis.taipeitradeshows.com.tw (趕快來參加喔~ 好玩獎品又豐富喔~)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1 19:52
感謝您的推薦,哈~您真有眼光,懂得欣賞我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9 17:56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部落格邀請
「蔡英文的『所羅門朝廷』叫起剖小孩了哩! 就教自由時報的鄒景雯小姐!」

以下為本次演出的一段,歡迎您來我的文字實驗劇場看好戲,

「《我們要有好的生活來證明國家是我們的》,試問蔡英文小姐如何面對這兩天傳出的高雄九月陸客大規模退房的問題? 百萬名車開著跑的她要我們有骨氣! 這可真的是一將功成萬骨枯了的......蔡英文小姐,我不跟您扯達賴先生,也不談熱比婭女士的紀錄片,我跟您談的是我們老百姓的骨頭! 看著貴黨打自八月二十五日起的連串政治操作的我在想,您們在商量如何連串打起台海、搞操作時,對我們人民的生計總有個什麼樣的安全網、免後遺症的安排吧? 現在問題、後遺症可真的來了... 」

耀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7 09:13

感謝版主推薦文章,讓更多人認識我們幫助更身障SOHO族,謝謝!


我們是一群弱勢身心障礙者所組成的彰化縣肢體傷殘協進會附設自強庇護工場
經由勞委會職訓局中彰投就業中心多元就業方案的輔導
我們願以200%的努力+200%的用心+200%的毅力
幫助身心障礙者站穩腳步,建立自足、自立、自信的人生
這是我們的故事部落格http://blog.udn.com/b40484048
希望和版主連結,讓更多人認識我們,
歡迎進來參觀,分享我們努力的過程


2010年祝福大家 虎年虎虎生風

心理師Rach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7 08:12
謝謝您的來訪與推薦。歡迎常來喔!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5 20:42
中秋節

      明月寄相思 千里傳真情
      中秋念師尊 明月邀徒至
      舉杯一飲盡 笑啖中秋餅
      月明路光明 月圓人團圓
      EZ祝您---教師暨中秋節快樂

頁/共 26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