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包
2011/03/21 10:38:45瀏覽997|回應0|推薦0


我站在 Coach 店裏, 為了該不該買一個包包猶豫良久.

遲遲無法下手.

小時候拿了人生的第一份薪資, 換來了一個 CHANEL 包包. 當時的社會樸實, 不時興名包, 一向物慾極低的我, 買那個包, 也不為了愛美, 現在想想, 大概是拎著壯膽, 證明自己可以負擔. 年輕的傻氣.


老友要來加拿大, 建議她辦個美簽, 以便南下購物.

"可以去 Outlet Mall 囉'"
"有啥可逛?"
"Coach 包, 可以送人" 常在店裏看鄉親掃貨, 說是便宜.
"又不是什麼好包, 誰要?"

啊, 好友高貴依然, 我為自己的寒傖失笑.

為了工作需要, 我終於拎了個打折再打折的過了好幾季的包走, 心還在淌血.

名包得配搭不在乎的輕薄, 才有趣味. 我的勉強, 拎來太重, 格格不入.

打了好幾折的試著高貴.

人生. Outlet 的吊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couversoul&aid=50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