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大頭?
2011/03/14 14:30:49瀏覽630|回應0|推薦0




二月偷了我兩天, 今天又被春天賒走了一小時, 真不情願.

終於考完試了, 對, 這麼老了還在念書. 用盡力氣, 算把年輕時磋跎的都給還上了.

今天來 udn 晃晃, 竟看見自己的"大頭"被換了~ 太玄了吧.

訝異之餘, 還蠻開心, 這可愛的圖檔早已消失許久, 一直很想找時間把它翻出來亮相, 卻不知存哪去了. udn 這"自動更新"的神奇功能,成了天外飛來的禮物, 我像見著了一位老朋友, 提醒自己好久不見的心情和呆呆的樣子 :)

但才高興完不久, 可愛的大頭又不見了, 一場空歡喜. 幸而存了個 "ScreenPrint".



初春

我們甦醒

迎向初陽

暖了臉龐與

左心房

Pump Pump



日光節約是不是該在上班時間調整, 而不是在週末ㄠ掉我原該好好浪費的一小時啊, 調時差中... :)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couversoul&aid=497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