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來
2020/04/04 09:21:34瀏覽915|回應1|推薦16

原已於家中遠距工作許久,我的日常並未因疫情有太大改變,工作忙碌依舊。唯一不同的只有來福無法如常恣意玩耍。

許多人不如此幸運。

歷史上天災人禍從未少過,從不認為這一世代可以無災無難,死別生離或苦,恐懼混亂卻更衝擊人心。


疫情會過去,如何行,如何説,如何動,如何聽,如何靜,美好的性誼害羞的言行會留下。


生命輕如鴻毛,總不能把好好的自己怕丟了,疫情終將會過去。



Peaceful nightfall, looks like nothing had happened 



Good old day when there was no social distancing

Where is the world heading to?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couversoul&aid=13235818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7 14:29
就是「趨吉避凶」,老祖宗一路走來向是如此。我們的挑戰,解決病毒,或被病毒給解決。🤪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20-04-11 13:53 回覆:
一戰二戰瘟疫黑死病,人類沒一次挺不下去的。我們這些躲在大後方的都存活下來了,這樣人類基因會不會越來越「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