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派遣女醫X」愛上台灣鳳梨!米倉涼子日本掃貨狂吃
2021/09/12 00:34:34瀏覽10|回應0|推薦0

睽違兩年,日劇史上「最強女醫」大門未知子即將在10月回歸!飾演大門未知子的米倉涼子,如今已經和角色畫上等號,就連先前來台灣,走在路上都會被呼喚「大門醫生」、「未知子」,讓她覺得備感親切。

米倉涼子演出「派遣女醫X」已經10年,這次即將第7度再演大門未知子,每回播出都以超高收視率打趴同期競爭作品。米倉涼子預告,這次劇情內容全面升級,繼續向所有劇迷用招牌台詞喊話「我是不會失敗的」。不過現實中的她把失敗視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遇到挫折時習慣馬上找人討論解決之道,不讓自己陷入負面情緒當中。

百家樂

米倉涼子演活了醫術高超又不肯同流合汙的大門未知子,她形容這個角色「很不日本」,無論是判斷力、發言力、行動力都與日本國民特性有差距。大門未知子在做決定的時候很有氣勢,加上有不認輸的堅強力量以及不動搖的信念,但同時也有令人莞爾的一面,「明明就薪水很低,但卻可以穿很多高級名牌,也會為了一個鯛魚燒開心很久。」

在米倉涼子眼中,大門未知子帥氣又可愛,是個充滿魅力的角色,不搞小團體、獨來獨往也相當有個性。因為劇中的招牌台詞「我是不會失敗的」,米倉涼子時常被問到「有什麼事情是絕不會失敗的」,她坦言「我還真的想不出來」,因為她私下和一般人一樣,時常經歷很多小挫折,只能學著去接納、面對和解決。

曾數度造訪台灣的米倉涼子,提到台灣神情雀躍。「台灣我只有去過兩三次,大家都很親切,每次去都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她笑說:「台灣有很多認識我的人,不管是在機場還是去一般的店家,我就是一個外國觀光客,但卻會被叫未知子,真的感受到有很多人看過這部作品,覺得相當感謝大家。」

她對台灣鳳梨印象深刻,特別分享「以前不知道台灣鳳梨連鳳梨心都可以吃」。現在的她成為台灣鳳梨的愛好者,「今年只要看到台灣鳳梨就狂買!每天早上都很期待吃到它!」

百家樂

「派遣女醫X」第7季將在10月於WAKUWAKU JAPAN同期跟播,除了米倉涼子外,豪華班底內田有紀、岸部一德、西田敏行、遠藤憲一、勝村政信、鈴木浩介也全部回歸,本季將對上最強敵人野村萬齋。台灣觀眾可以透過WAKUWAKU JAPAN、friDay影音、緯來日本台一起追劇。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36861百家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teru7wm1&aid=1676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