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默默無蚊,守護你每一個夏日好睡眠
2020/08/12 22:25:09瀏覽1|回應0|推薦0

Hello,大家好,我是愛講乾貨的酥心餅乾前言

2020年對於江西九江來說是非常特殊的一年,經歷了新冠肺炎之後,我們現在又在面臨比98年更大的洪水的考驗,眼見水位一天天增高,各個地方的防汛情況都告急,我們這的市直機關都上陣,嚴守大堤,而我作為志願者的一員也參與到了這一次的抗洪攻防戰,我們志願者也被分配到了一段大堤的值守,不管白天夜晚,大家輪流休息輪流巡視大堤。

但是眼見入伏,天氣越來越炎熱的同時,蚊蟲也越來越多,特別我們臨時休息的地方是在原來的綠地上搭建的鐵皮房,裏面還有一些防汛物資,不能使用明火和強電。

SEO

伴著蚊蟲的歌唱聲,讓一天疲憊的我們簡直無法忍受,我們也嘗試過物理防蚊的手段,但是實在太悶熱了。直到我朋友給我推薦了原系的多功能微護器。

簡單開箱

原系的這款微護器包裝內有一對電池,一盒凝膠,一個機體,一個說明書

而機體內部是一個風扇,通過風扇的旋轉吹出凝膠產生的味道,從而來達到驅蚊的效果,這是有別於加熱產品的,味道更加的柔和和安全。

電池安裝位置給細心的留了一根拉帶,算是很細心的設計了,避免安裝好電池后更換困難,同時大家注意看一下我電池的安裝方向,方向對了,開關是需要長按3秒開啟的,別懷疑自己裝反了電池。

SEO凝膠的打開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愛吃的果凍,打開方式和打開后的樣式都很像。

驅蚊效果包裝產品再好看,最終還是要看功能的,市面上被認可可以使用的7種驅蚊成分包括:避蚊胺(DEET)——效力最長持續12小時左右派卡瑞丁(KBR3023,也稱埃卡瑞丁)——效力最長持續10小時左右驅蚊酯(BAAPE、IR3535,伊默寧)——效力最長持續4小時左右檸檬桉(PMD、OLE)——效力最長持續6小時甲基壬基甲酮(BioUD,也稱2-十一酮)——效力最長持續4-6小時貓薄荷油——效力持續4-6小時香茅油——效力最長持續20分鐘至2小時然而,這麼7種被認可為驅蚊效果最棒,安全性也最高的成分里僅有香茅油和檸檬桉樹精油,而恰好這款產品的凝膠組成成為就是由香茅油和桉樹精油組成的。在大堤上肉體實測效果很棒,幾乎可以覆蓋整個鐵皮房,並且他在運行過程中非常靜音,貼在耳旁才能聽到細微的聲音,甚至要看指示燈和聞到清香才知道他在正常運行。

多功能性

其實從名字中我們就可以發現他與其他的電池驅蚊器有所不同。他名字叫原系多功能微護器,而不是驅蚊器,因為他中間的凝膠,是可以替換的,有不同的作用。

一個凝膠可以用30天,每天10小時。現在已經7月中旬了,我就只需要2個凝膠就可以了,一般的驅蚊器,也就要開始為期一年的吃灰狀況了。但是這個微護器,卻可以搭配不同的凝膠,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夏天過去了換成助眠凝膠,舒緩的味道,放鬆的心情,伴著你入眠,不用再擔心明火香薰蠟燭帶來的安全隱患(失火,石蠟燃燒空氣濃度高等)。

如果你是購買了新車和裝修完新家的話,使用他的去甲醛套裝,按官方宣傳的一個可以覆蓋28平米,開窗通風的同時開啟這個微護器搭配去甲醛凝膠,應該可以起到更棒的效果。

在衛生間中放一個驅蠅的套裝,驅除蚊蠅的同時,也可以去除異味,讓你不再因為衛生間中有異味而煩惱了。

總結

不管你是和我一樣戶外的需求,還是在家中不受限的使用,這款微護器都是非常棒的。整體顏值是在線的,覆蓋有效面積也是夠大的,靜音,便攜。放在車裡也是不錯的,有時候在停車場等人的時候飛進一隻蚊子,那是真的一整個車程都會很難受。微護器過完夏天換個凝膠繼續使用,一機多用,一個頂過去5個。不過我還是有點建議,那個凝膠的盒子打開是有點難度的,就像是我們打開果凍盒子一樣,不好拉手啊。



文章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811/36004992.htmlSEO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teru7wm1&aid=148439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