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會話範例 商業英文對話下載 基本商業英文對話
2015/06/22 03:00:45瀏覽11|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魚刺穿透婦人皮膚。(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揚州市一名47歲馬姓婦人,月前不小心被魚刺卡住喉嚨,她原本想藉由吃下大口白飯將其吞嚥下肚,之後也到醫院照喉鏡,確定沒有異物後才放心。想不到,事隔15天,馬婦的脖子皮膚出現紅腫,且還有一個小白點,院方檢查後發現,那一根長度超過3公分的魚刺已經刺穿食道、頸靜脈及皮膚,冒出體外。

據《現代快報》報導,今年3月底,馬姓婦人在吃飯時不慎被魚刺卡住喉嚨,她隨即猛吞白飯想將其嚥下。保險起見,她還去醫院做喉鏡檢查,確定沒有發現異物,這才放心回家。2天後,馬婦突然發高燒,但她未聯想到可能與魚刺有關。

結果15天過後,馬婦感覺脖子異常疼痛,對著鏡子仔細觀察發現,喉嚨皮膚處有紅腫及一個小白點。她害怕的再到醫院檢查,原來那顆小白點就是當初卡住的魚刺,現在已經穿破食道,冒出皮膚。

心胸外科主任醫師表示,魚刺已經殘留體內一段時間,且傷口附近出現感染,如果延遲就醫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經由手術取出魚刺後,馬婦平安出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語補習班推薦 兒童英語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 雜誌 職場英文書 推薦 職場英文自傳範例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台南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雲林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教材下載 免費兒童美語教材 兒童美語教學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貿英文面試範例 飯店英文面試範例 求職英文面試範例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9pp9n99&aid=2479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