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這次第
2007/03/23 21:19:13瀏覽305|回應0|推薦22

                              在你眼中,我找到休憩的林蔭;

                              在你眼中,我找到止渴的甘泉;

                              在你眼中,我找到星月的清輝

你可是我生命中的不速之客,你我前世,可曾許下今生的承諾。只願在你濃濃的情意中,融化著我的夢;讓我的夢兒振翅,蝶舞入你深幽的心田。

善變的心,左右愛情的溫度,有時候愛的好深,有時候變的好淡,所感覺的是,當下的心情吧!

生命是一列急駛的火車,總在不經意間。幸福隨時可能下車,其間有多少因緣遇合,最後終將離散,織就了悲歡交集的人生。是否有一種水,喝了忘憂;是否有一條路,走過逍遙;是否有一種愛,愛過不渝。

     

心平氣和,隨遇而安,無風無雨也無晴,蘿蔔配蘭花、碗粿配蓮花,豈得一個浪漫了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839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