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悠悠
2006/12/19 12:19:09瀏覽247|回應0|推薦38

                                              相思一夜花紅落

                                             落葉窗前疑似君

                                              枕邊輕語君別後

                                              相思夜夜頻入夢

       尋好夢,夢難成,誰知我深情,枕淚共滴簷前雨。相隔北窗滴到明,捻花無語總含情,今夜,就讓我們互贈以盈盈的愛,珍惜這瓣瓣璀璨的夢。

       千秋一杯酒,飲者多風流,歷史在眼前,惆悵在心頭。月夜,我臨風將身影舖為兒女情場,用你心照我心,用你情印我情,在春光中看到在欣然。日日花凋春仍在,夜夜落星月無痕。

       愛的玫瑰在我心中綻放時,夜晚更加嫵媚;高斟一杯酒,星辰紛落入;同心一飲盡,生命起浪花;無言溫柔香,撒落珍珠串;生命的繁華,鑲滿我思緒。

       世路如今已慣,此心到處悠然,雲飄逸、水連天、飛起沙鷗一片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604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