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飄飄
2006/12/12 12:03:26瀏覽266|回應3|推薦31

                            多情卻被無情腦,今夜還如昨夜長

                            西園何限相思樹,辛苦梅花候海棠

雲活在每一個人的潛意識中,自在的飄揚,它化身成愛情,一段不堪回首的愛情,隨風飄逝;它化身成憂愁,佔據空洞的心,又化成一面板子,遮住你我的哀愁。一朵朵雲飄飄然在我們的心中,化作無數的生命,隨著我們心情的起伏,亦喜亦悲,能說雲無情嗎?

        想你的心情,是無奈的。天空有等待的雲朵,大海也把思念給了浪花,但我的思念呢?只能在淚水中,氾濫於每個等待的日子。今夜的星空,不知為誰閃爍著光華?只盼望,行到水窮處,能擁有雲起時的驚喜。情愛,曾是記憶中的美麗,卻是不堪卒讀的。

      想你是一種感覺吧!陽光恣意的午後,懶懶地,斜過窗,落在肩上,恍惚中的我,還以為仍停留在你暖暖的臂彎裡。六月的和風,穿過髮際,流過心田,不似春風寒;不似秋風悲;不似冬風苦,只是柔柔的,讓氣息隨風蕩漾,我追逐那曾為我們見證的風,急急的問,你在那裡?是不是把所有的思念都寫下,才能明白,原來我竟是如此的放不下。

        敲碎離愁,紗窗外,風搖翠竹。人去後,吹簫聲斷,倚樓人獨。試把書信從頭讀,相思字,空盈幅,相思意,何時足?淚珠盈掬,垂柳只礙離人目,最苦是,歡難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590748

 回應文章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6/12/20 13:03

敲碎離愁,紗窗外,風搖翠竹。人去後,吹簫聲斷,倚樓人獨。試把書信從頭讀,相思字,空盈幅,相思意,何時足?淚珠盈掬,垂柳只礙離人目,最苦是,歡難足。

~~好像中國藝術歌曲的歌詞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相思真是磨人!
2006/12/18 11:59

Dear 成沁霖

嘻嘻!..... 妳也害相思苦!

那相思真是磨人!

美女! 妳忘ㄌ繳作頁~愛的接力棒

等妳ㄛ!

蝶心



迪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莫怪雲
2006/12/15 09:50

雲不會無情啦

它永遠在天邊等候

白雲在晴朗天空伴隨

烏雲更是妳不要它也還在

文寫的好好 心事放乎伊飛

         ^____^


有能力活著愛人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