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愁緒
2006/08/01 10:59:25瀏覽287|回應0|推薦7

                                                    綠水本無憂,因風皺面

                                                           

                                                    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

                                                           

                                                    而我本無愁,為情傷懷

          

         把你的名字寫在心上;每天都有一份美麗的守候;一份詩意的忙碌。如今,把你的名字寫在水上,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我心深處,編織一個美夢,為你;有一天,當我老到不能做夢時,我將有你在記憶中;你我的感情,是否有交集,又何妨,人生原是夢一場。那天,也許我會對你說:我在夢中,請勿打擾。

      

        其實自己愛上的是愛情,而不是你;讓我陶醉的是愛情,而不是你;打動我心的是愛情,而不是你。我終於如釋負重,也感謝你,曾為我織夢,這個夢,無始無終,無終無始,像一個圓。

        書信一封封,煙水隔重重;相逢,枕上歡愉夢;飄萍,天涯悵望中。在星月的光輝中,我懷想著一片激情的心境;將滿懷的寂靜,譜入滿天亮麗的光痕。我獨飲蒼涼的夜色;我獨自讀著沉默的自己;我把孤獨的自己,讀成一本哀怨的詩篇。

         願我是一顆相思樹,任我的思念婆娑在翩翩的晚風中。今夜,就在今夜, 採一朵不羈的深情,讓我飲啜你的吻與眸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378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