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暗黑團夜生活推薦 》越南情慾度假:暗黑行程讓您盡情放縱
2023/06/02 21:16:32瀏覽19|回應0|推薦0

讓人驚艷越南日租情人體驗: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我們的越南暗黑團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情人如何選擇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安全的越南日租伴遊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如何預定越南日租伴遊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伴遊優點

斜陽緩緩沉進山頭 霞輝點點涂抹大地 一縷緋紅 撒在粼粼的湖面 映出落寞的倩影 瑟瑟秋風陣陣 漫過空寂的楓林 瓣瓣紅雨 紛紛揚揚 如怨如慕 滴滴落在 那汪盈盈的心湖 許多年以后 流走的歲月仍記得 一位清純癡情的女孩 曾踏著黃昏的山徑而來 在一片染紅了的相思里 煢煢孑立 翹楚張望 憔悴了一季的芳顏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想你的時候 文/音樂好客 想你的時候,我愿意澎湃了去想,用不著壓抑著什么,敞開了多思的滿懷,任由那笑靨的一股腦填塞。風行了你的身影,仿佛如春天的陽光滋潤,就讓叢密慢慢地構成了夏,再到秋色炫紅了天,再也阻止不了,這滿懷的深情。 想你的時候,我寧愿獨自在安靜中徘徊,靜靜地由著心情好好地梳理。人群的熱鬧,世事的擁簇,這一方安寧的思想永遠靜謐,只留個想你的空間,其它的仿佛過眼的煙云。任由你的嬌蠻,任由你的顰笑,任由你的銀鈴,任由你的哀怨,落滿了我思想的寧靜。 想你的時候,我嘴掀了笑意,腦海中全是對語的頻頻。仿佛世界幻化成兩個的組成,從不去理會變幻的風云。即使天塌地陷了,也是阻止不了,兩個心思的遠來傾聽。日起日落,云開云涌,滿目的清新輝煌永久,總也是對視的勤親。 想你的時候,我寧愿在夢里呻吟,夢里沒有別的交代,只為你留有飄飛的營地。再也沒有別的打擾,再也沒有別的顧忌,一門心思地看著你,陪你天荒地老地直到絕望的生命。夢外的世界太過孤單,擠擠中仿佛丟失了靈魂。 想你的時候,我讓春來花開,總也不讓冬寒窺視了,總也不讓夏熱攪和了,總也不讓秋殘迷惘了,唯有的春來春想恰如其分,溫蘊了天地的陡生。生生之中的最好日子留給你,思想必須永遠的年輕,這樣才好交給你,那目含的深情。 想你的時候,我愿默默地獨立風里。輕風好以順撫思緒,勁風好以醍醐貫醒。屹立峰頂的滋味最為可靠,開闊了心胸的望溯看得見遙遠。風吹風催,風裹風攜,吶喊的寄語指望著遙送,可曾見得風中衣訣掀起的孤單,可曾聽到風懷怦怦密藏的思緒。 想你的時候,我愿撐了傘斷橋中想著細雨。清幽的長堤滿是歷史,傘下的懷幽好似一方遮雨的天地,詩意了回顧,逡巡了等待,一簫的含幽為了來世的手執。想了想了,愈加地細雨頻頻,這蕭瑟的春雨點綠,最是心思把玩的揣思。 想你的時候,一段段地勾勒成畫。描摹了潛藏的想象,著色渲染成一片天。愈加清晰的掛念,總是柔深了遙遙地憶念。眉目那么地真實,性情已是如立風雅,再也沒有天然的阻礙,栩栩如生地一次次地促膝懇談,風姿絕不弱于對面笑談。 想你的時候,用不著太多的言語,總是以心跳驗證,總是以春風期許,總是以歲月磨琢,總是以笑顏眷顧,總讓心底里存有一方凈土,細細地琢磨出兩廂的心問,好好地以對天空。用不著執著太多,用不著怨懟滿腹,只要有心即可。 想你的時候,我很容易受傷,只為了對不起的忍受。天也太過了,讓一切停留在不得期許。世界的想象很是不容易,不容易到挽不回的天地更新。歲月走得無情無義,開著玩笑,抖著激靈,總是交給了卻是強奪,何故陡起地猙獰。 想你的時候,愿意一生以赴,即使地不謀面,即使地不執手,即使地淡少了風花雪月,即使地失措了歲月留痕。一切只源于想象,就留給未來的約定,有緣了肯定憶起曾經的點滴,有緣了總算不負上天的無語。 靜靜地想你 文/云龍千變 靜靜地想你,在萬家燈火,繁星滿天的時候。夜涼如水,而夜色如晦。遙望夜空中眨呀眨的星兒,仿佛調皮的你的眼睛。因為有你,夜空所有的星云都黯然了。 靜靜地想你,在有月的夜晚。如水的月色,緩緩瀉下來,流淌成一支憂傷的夜曲,在天地間散逸開來。落寂里,我分明聽到嫦娥幽怨的嘆息。癡情的她,千百年來,一直在守望著人間嗎?月兒彎彎,裝飾了你的窗子,而你的窗子卻裝飾了我的夢;風兒輕輕,送去我遙遙的祝福,伴你入眠。 靜靜地想你,在風之晨。綻開的花兒,可是你燦然的笑容?滾動的露珠,可是你傷心的淚滴?而天際的朝霞如同你臉上的紅云。世界的清晨,因為有你,便有了悅耳的鳥鳴,丁冬的流泉,芬芳的花兒…… 靜靜地想你,在雨之夕。瀟瀟秋雨,遠近都迷離起來。斜斜的雨絲,迅疾從身邊飛過,如同你的秀發輕拂我的臉頰,充滿了甜蜜。春雨綿綿,綿綿無期,憂愁千種,如滿城風絮,煙草迷離。而你的信如一只燕子悄然飛來,在我手中呢喃,呢喃聲中,不知雨早已停息…… 靜靜地想你,想你清澈的眼神和一抹羞色。你如空谷幽蘭,不愿與百花爭艷,只是自然地將生命的美麗展現出來。從此我的眼睛便開始了它隱逸的新生。 靜靜地想你,在分離的時刻。想你心中是否有我的影子,遠遠地回頭望你,看你穿行在青青的麥田之間,粉紅的毛衣,和藍藍的自行車,更襯出你的美麗。而你卻不曾回頭,不知我憂郁的眼里的千重柔情和相思! 我是一只飄零的小船,馱不起夕陽里的美好。月兒初升時,我只能悄然離去,飄泊在浩淼的煙波里。此時我亦會靜靜地想你,用我低沉的口哨和著晚秋的鐘聲,奏出蕭瑟的曲子。冷月無聲,掛在深藍的天空;漁火點點,飄渺在清秋的風里,今夜難入眠。 靜靜地想你,無論海角天涯,風雨晨昏。無論距離的遙遠和時間的流逝。既然要經過漫長的冬夜,才能迎來春天的明媚,那么我甘愿去等。哪怕用我一生,等到你你一瞬的凝眸,我便今生無悔了。 靜靜地想你,面對著一江春水,淡淡的青山,我將一腔柔情慢慢的溶入到青山綠水當中…… 我在今夜里想你 文/fanjinghe945 自己好象被牽引,還好象被漂移,在香椿的夢里,在夢的海上。就象望月夠不到月,就象想人見不到人。日落西山的相思,對愁相思的纏綿,給不出答案還想答案。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氣概,霸氣在夜的夢里。 都說完美無缺,兩小無猜。可一切又是怎樣呢?自己象撕碎了的情感,如鴻毛般的飄逸。山沒有山的氣質,水沒有水的清純,就象渾濁不清的云,在霧靄的夢里飄溢。自己不想看到的情景,卻偶然般的出現,烏鴉落在了樹頂,喜鵲叫碎了夢囈。一張雙人床里,就留下孤獨的背影。還象一只牛被牽著,在未耕完的土地里爬行。那些叫不出名字的蝸牛也都不示弱,從香椿樹里的夢里爬出。一棵銀杏樹象在夢里哭泣,一只銀白的鴿子想要飛出,可那空間里太黑。一切都在從長計議,無法算計的美麗,就象在夢里搶點。一只鳥飛出來,一群鳥也飛走了,夜里很孤單,只有自己卷不住的夢囈,象漂流過海,在無盡頭的牽念。 驚魂動魄的時候有,癡心綿綿的時刻猶在。我只能把自己綁在愛的十字架上,遍體鱗傷,血淋淋的去想,去愛。無法解答的答案,就象栓系在夢里的秋千,在夢海里蕩來蕩去。自己還象觸礁的船,揚不起的帆,沒有景點,擱淺在相思的彼岸上。 今夜里我沒有了希望,就象在陽光里看不到鳥,就象在水里看不到魚。陽光早已被鳥馱走,魚早已被鳥給啄食。所有明亮的部位,都被黑夜走失。就象深淵一樣,在夢境里圖騰。無法行走,還要爬行,是手不夠用,還是嘴不夠用,就連回憶都成為深刻的驚醒。 想象的思維,總是那么的顯而易見,就象一條魚和鳥在對話,我在夜里轉悠。就象雨季的來臨,從荷葉的夢里,漾動著百合味的清香,象從透明的水珠里流出,那翼夢般的驚醒。飛翔和游動都象雙重的否定,精神的家園還是你,最美麗搶點的部位。 我無法鎖定那美麗的驚醒,就象無法鎖定我自己。我就象被你抱著的香椿樹,你把最美麗的圖形用嘴刻在樹身上,你把最耀眼的光環描畫在樹冠上,你把最美麗的香吻,吻在樹的花苞里,你把最美麗的秘密珍藏在樹的芯中。 為了春天的更美,為了今夜里不再去見任何人,從你怕羞的感悟里驚醒。就象在你美麗的長睫毛下,露出你那分美麗的羞澀,你的姿容凋謝在美麗的愛情里,你的美麗凋謝在愛的花蕊中。你溫柔的語言,就象溫存的膏腴熨燙著我,我的心海起伏,我在不能過寧靜而孤獨的日子,我象被你的美麗駕馭,就象躺在你溫存的夢里,這輩子也不愿起來。我還像在夢里朗誦你美麗的詩一樣,贊美花一樣的夸耀你,欣賞你。盡管暗地里寫你千百遍,喚你萬千次,但那都是對你的相思,對你撕心裂肺的思念。 我真想在月朦朧中見到你,我真想疊成一只鴻雁送給你,就權當我的思念,在美麗的花好月圓里摘抄。 你是我含苞的美少女,我在今夜里想你。 想你 文/天地有窮時,相思無盡 難得的清閑日子,我卻像丟了魂兒一樣。停電了,只能把備好已久的充電寶插上。劃拉著手機,任時間流逝,任生命虛度。 正常每日上班,雖疲憊還臟。生活卻是那樣的充實。我干勁十足,也有盼頭。看著記事本上每日增加的做工出勤數,心里是那樣的踏實。我有能力,也在努力為你爭取,好一些的生活。 我望向窗外,透過玻璃上的水霧還是看的清天空的蔚藍與行走的白云。它們就像我童年時的夢一樣簡單。干凈。 今天的陽光格外暖,如果沒有風的話。——橫在墻上的繩子,被牛頓壓成一條拋物線,晃啊——晃啊。我又想起了童年,在秋千上晃啊——晃啊 此時,我在想你。多么美好的事情,沒有人打擾,我可以肆無忌憚的想。說不清想你什么,也說不清為什么想你。也許就像某首歌(喜歡你沒道理)一樣吧,沒有道理沒有理由。甚至你的樣子我都可以記得不那么真切。 我曾經寫過那樣一句話“說不清,道不明,是冥冥之中,是前世輪回。” 或許是我上輩子欠下你的,在這一世。我需要用盡一生去想念、懺悔,才能彌補。 也許,修的還是今生,只是緣份有些遲鈍還不及反應,不及到來。 我就這樣的想你,想你,想要看看你,想要抱抱你。 我就這樣想你,這一生只想這么一次,這一次會比生命更加漫長。 當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有回報時,夢想也越來越近。 你的夢想生活是什么? 而我的夢想生活是有你的生活! 不想想你,還是想你了 文/田瑛瑛 不想想你,可還是想你了,寒冷的風發出嗤嗤的冷笑迎面而來又不削一顧似的從身邊飛走,一個人靜靜地走著聽著音樂,舒緩的輕音樂像柔柔的小手輕輕敲打記憶。 你的笑聲從心空傳來,好聽的普通話像山泉飛珠濺玉像風鈴搖響,清脆甜美溫婉柔情,令人遐思陶醉。像磁石緊緊地吸引了我,心跳加速的同時有些想哭,真的,真的好想哭,有種壓抑許久蓄積許久的情感像火山噴發似的,使人感覺渾身顫顫地火燒火燎地滾燙,真想伸出雙臂擁你入懷,給你全部的溫柔體貼愛護。 知道這是不可能的,目光穿透千山萬壑,我尋找你的身影,尋找你的蹤跡,除了茫茫云煙人世喧囂,我聽不見你的腳步走來。我知道你在某一個地方忙碌,我知道你在最美的風景里,但我就是找不著你。也許這是宿命,就像一葉小舟從遙遠的天際而來,從模模糊糊的一點點黑影漸行漸近,漁歌聲聲,竹篙輕點,到看清楚竹笠魚鷹打魚人,當你欣賞的時候它又漸行漸遠消失在煙波里,剩下的依然是自己和影子。就像朝霞冉冉升起,溫暖燦爛,山色空朦,但終究會從頭頂過去消失在西山后,留下的只有看夕陽的人和幽幽的嘆息。我終究還是只能把你的聲音留在記憶的深處,每當音樂響起的時候,就讓它在耳邊瀠洄繚繞,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想起了你,有時候真的不想想起,但按捺不住內心的沖動,還是想起了你。 想你的時候,就想起你總愛問的那一句話:“我想你,你想我嗎?”。每次你問我這句話的時候,我總是抿嘴輕輕一笑,輕輕地說:“能不想嗎?”。但我依然會回復:“不想”。我把所有的思念的苦痛都鎖在心里,把對你所有的情感都用心擁抱窖藏,怕寒冷的冰雪把它結成我的體溫無法融化的冰塊,怕它像雁群一樣飛遠。真的,真的好怕,好怕有一天,我手心里緊握著的是自己的一滴淚水。 但我還是經常想起你,在不眠的午夜想起你,在山路漫步想起你,在抬頭看天空的時候想起你,在飛瀑流泉前想起你,在荷塘河邊想起你,在音樂的節奏里想起你,想起你的時候,心會顫顫地疼,想起你就想哭,想起你有種溫溫酸酸甜甜地苦澀…… 武漢,我在遙遠的鄉村想你 文/吳奮勇 很久很久以前,對著謎面,“持槍的人,”我在鄉村的課堂驕傲地說出你,武漢。從此,我一直把你記在心里,關注你的日新月異。 今年,我在永遠屬于我的鄉村,慶祝豐年。而你,被突如其來的橫禍擊垮,陷入白色的恐怖。是病毒,是疫情。武漢,我們的武漢,在吶喊,在抗爭。 一種哀傷,填滿街道;一種不屈,抗擊入侵。和時間賽跑,與死神搏斗。一場沒有硝煙的阻擊戰開火,一曲逆行者的贊歌奏響。 封城,阻擋不了來自四面八方關注的目光;隔離,隔不斷祖國和人民心連心。舉國上下群策群力,力挽狂瀾。 白衣天使,從容出征,沖鋒不止,奮斗不息。源源不斷的物資翻山越嶺,跨江過河匯聚江城,奔向最需要的地方,投向最渴求的懷抱。 溫暖了古城,吹開了笑容。挺直的身軀撐起新的海拔,最真摯的愛灑滿人間。 武漢加油,武漢挺住!讓信心鼓起我們的勇氣,讓合力聚起我們的堅強,讓責任承起我們的擔當,讓奉獻托起我們的使命。 武漢,我和你相距八萬九千里。我的村莊,也在抗擊疫情,戴上口罩,安靜地透過窗戶看山看水,屋外的桃花開了。我在初春的陽光下,等你! 武漢,我和你沒有距離,打開手機和電視,想和你說說話,頓時無言。讀著感人的畫面和精彩的瞬間;聽著催人淚下的故事和催人奮進的歌曲,我詞窮。我默默地祝福你,祝福你早日拔去體內的毒,驅走日日夜夜的恐慌與不安。 愿我們都安好,以春天的名義發出邀約。愿櫻花盛開時,你依然是一座藍天白云滿載詩意的城,你赫然是一座陽光普照越戰越勇的城。 武漢,我們的城,我們一起加油,我們永遠在一起! 仲夏,我在黃昏想你 文/盧海娟 黃昏,沿著河堤獨自去散步。 戴上耳機,心里滿溢著甜蜜蜜的相思,索性連眼鏡也摘下來,管它熟悉的或是陌生的面孔,全不去做一一的辨認,只把自己的身心交給心中的那個人,一心一意。 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走出熙熙攘攘的小城,從黃昏走到夜。 細小的河水,瘦得也像害了相思,整日整夜繾綣地抱著小城,輾轉著,訴說著,無盡的甜言蜜語多么像異地的你我。河堤的樹叢后面藏著一對對相擁的戀人,這些好命的人,他們朝夕相處,偎依著親昵纏綿,恍惚中就是牽手的你我在耳鬢廝磨,舉案齊眉。 你愛著的曲子,讓我在孤寂的夜里如此沉醉。牽著古箏的衣襟,漫步到小城之外,此時奔流的小河在夜的被子下睡成一澤安瀾,一起睡著的還有幾朵微紅的云,幾棵蒼郁到黑暗的樹影,跌入水中的幾波山的峰巒,被水洇染開去的幾縷昏黃的燈舞……小城是這樣的安靜溫馨,如果你在我身邊,也讓我在這涼涼的臺階上像小草那樣安靜地睡去吧,在你的腳下,抑或懷中。 走得越遠,小河越瘦,瘦得看得見彎彎曲曲的河的脊骨,恍若農人田間的小徑。可那一陌黑土筑成的長徑怎么可以阻止兩股水流的匯合呢?我和你,如果隔的只是這一條小徑那該有多好,就算不相見,也總還可以隔河相望。長徑上伶仃幾棵蒿草在夜里孤單地發抖,細弱的芨芨草舉著小茶壺樣的粉紫的花朵,紅著臉在做一種試探。 所有的景致都是為你鋪設的。它們在與你時空無阻的夢里睡得沉酣,偶爾會有微微地顫悸,似乎要深入到下一個夢的空間。 只有我在醒著,在走一段長長的,長長的相思之路。 風是最為多情的,它腳步輕輕,就像你走在我的左邊。樹葉柔柔地搖動,就像你的手撫過我的長發,然后慢慢垂下,腳下是一幅又一幅安然靜謐的水墨畫,風掣著那畫讓它輕輕浮動,向我展示來自生命深處的某一種暗示。此時我只能跳著腳走路,怕只怕那酣暢淋漓的墨痕還沒有干吧?我雪白的鞋子會不會忽然之間開出一朵水墨的花兒來?踩壞了你給我的橫斜的疏影,會不會踩到你的心情?最怕你一怒之下封鎖了所有的消息,只留給我一段迷途。 走得越遠,離植物和河水越近,離心中那個一度朦朧的你越近。 蒿草長得那么高大魁梧,就是為了等我,在今夜,與它相知相愛地牽手嗎?它們搖晃著醉了的身姿訴說無盡的快樂,就像你一直對我說“你快樂我就會快樂”一樣。我對著蒿草微笑,心中的你一定會看到。 每一株蒿草都記得你割破的中指,記得你鮮紅的血,熱切的心,就像我記得你苦難的童年、寫詩的少年,讀得懂你的回家地圖一樣。我撫摸了每一株蒿草的中指,只希望柔情可以化成一縷微風,輕拂你的窗欞,吹走你所有的疼和痛。 走得再遠些,是一座小小的木橋。 我一直想從容地曳裙而過——橋的那頭,看起來簡單、空曠,大概不會有情與愛的糾結吧,走過去,也許就會脫胎換骨,相思的病從此不治而愈。可是你忽然變得飛揚跋扈起來,水中岸上,到處是你強悍霸氣的身影,我只能乖乖地躲在你的臂膀下面,像一只小鳥,跟你回家。 你又回到了我的心里,沉下去,沉下去,越潛越深…… 河岸邊漸次出現修剪整齊的樹的墻、錯落有致的花草、身形相差無幾的杏樹以及裝飾精美的霓虹。矮壩上水花四溢,這一段不是你喜歡的小河,它在大聲叫囂。音樂噴泉也開始了妖嬈的舞蹈……空氣再度郁熱難耐,日子仍然悶得讓人窒息。 我把你卷起來,小心地放在心底,濕漉漉地藏好。 一步一步走回我的小城,河畔家園離你遠隔萬水千山,我只能按部就班,把自己裝入囚籠,等待夏日將我慢慢烤熟。 >>>更多美文:好文章

1 我真為它擔心,居然從門縫中擠出一棵嫩嫩的小芽,仔細一看——門后面長出了一棵爬山虎,人稱喇叭花。四周沒有任何可以攀援的東西,最終它選擇了門,攀爬而上。事實上,喇叭花哪會想到,只要門一關,它就會被夾死。哎呀,我真為它擔心。看,喇叭花的頭尖已經沒有了,根莖處,又衍生出新叉,仍然不停的往外延伸著……如果人不注意,還會傷到它的枝體,這可怎么辦呢,幫助它攀爬一下?我犯愁了,四周看一看,沒有任何可做支架之物。水泥臺上,這個喇叭花居然從水泥縫中長出來。 但愿他的自由選擇是對的吧,但愿人人都愛護它吧,千萬別把門關上夾死它,保護這弱小的生命吧,我還是助它一臂之力,順手把它攀上去吧。可我又擔心,這么做對嗎,符合它的天性嗎?行了,忍心讓它自然生長吧,忍心讓它自由地攀爬吧,忍忍心,順著它的天性自然而去吧。 也許人為的好心,會給喇叭花帶來的是厄運,好心不一定能幫上它,可能事得其反。這時你只要別去觸碰它,讓它自然的生長就行,它自有它的選擇,既然選擇了從門縫中長出來,它就會在夾縫中尋求生存,夾縫中也許是它生長的空間,夾縫中也許是它對生命的最佳選擇。 等著吧,看看以后會怎么樣,過幾天再來。 2 我著急地趕了回來,著急看那從門縫中長出來的可憐的喇叭花。他依舊倔強的活著,雖然葉枝又有一些損傷,但他仍然活得很堅強。不知是哪位好心人,把門開大了一點,使行人不至于來回刮碰傷著它。還好,還好,喇叭花已經打骨朵了,有一朵馬上就開了。粉粉的,卷著花心,羞澀地昂著小小的頭,羞澀地緊緊裹著小小的臉,羞澀的團簇在一起不敢張揚,緊緊的依在門后。莖葉也直挺挺地,緊緊地貼在門框上,護著那還未盛開的花朵。我期待著,期待著窗戶口吹喇叭那一刻的到來;我期待著,期待著它鮮花怒放的時候。其它的枝莖已經逐漸地結了骨朵。我想不久的將來,喇叭花依著門的力量,在門的夾縫里,定能生長出一朵又一朵鮮艷的喇叭花,看,這嬌嫩的蓓蕾,你是不忍心去觸碰,生怕傷著它,期盼著,期盼著它開花的那一天吧。 讓我擔心的,是這棵喇叭花的頭莖已經伸出了門縫,伸入在樓道中,行人如果不特意繞行,說不定會傷到它,好在整個樓區的人都特別憐憫這嬌小的生命,寧可繞個彎,躲避著,護著它。但愿這小小的生命能繼續生長,開放出更多的鮮艷之花。 我還是忍不住幫了它,把它的莖,把它新生出來的枝頭扶上了門柱,因為我總怕行人不小心傷著它,唉,最好別傷著這可憐的夾縫中的生命啊。也不知我的幫助對與否,反正我盡了我的一份愛心。 3 前幾天的事,我的確做錯啦,看一看喇叭花,我把他的身軀盤到了門柱上,真是做錯啦。今天再一看,喇叭花又把頭頸莖從門縫伸出來,一直往外伸……唉……還是順其自然發展吧。你的好心,往往給它帶了的是厄運,好在它又自然地伸展出來了。可惜的是前兩天那要盛開的喇叭已經枯謝啦,只留下了干枯的花蒂,好遺憾,好遺憾啊!不過其它枝莖上,又結出許多新骨朵,新的骨朵又要盛開了,我期盼著能看到喇叭花盛開的那一刻。 來到門后看,喇叭花長勢很旺,朵朵骨朵都準備著盛開,還好,沒有人再破壞它,妨礙它的生長。我的錯誤就是干涉它的生長,使它走了一段彎路,當時我幫著它攀上了門壁,原本就是個錯誤的做法,它那骨朵早謝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我?它記恨我吧,我懺悔內疚…… 4 期盼了多日,從門縫中長出的喇叭花,終于開了,我終于看到了那綻放的小小花朵。粉紅的喇叭,白白的根蒂,下面還有幾株骨朵含苞待放。 噢,在夾縫中生存的喇叭花,也有它開放的那一日,只要選擇好你生存的方式,你總有你綻放的那一天,總有你揚眉吐氣,喇叭奏響的那一天。 本以為這樣的生長環境它怎么能開花嗎。每次路過,每次看到它的時候我總產生一種惆悵,夾縫中門框里生長的喇叭花怎么能有開花的機會。可是我期盼,總是期盼著它的花開。 今天終于看到了,雖然只是一朵,卻是艷艷的,昂首舉天高唱著的喇叭花。其它幾個骨朵也都爭相似的準備著,一個接著一個,有序地排著隊。門后喇叭花根莖也都縵爬上去了,結了許多骨朵,有的根莖又柯出了幾個新枝杈,沿著墻壁往上尋找著它的未來生長的方向。 喇叭花終于開放了,終于從門縫中走出了它新的世界,盼到了它開花的那一日。世間萬物哪一個不都是如此,山巔上生長的小草,懸崖峭壁倒掛的枯松,荒漠里的株株沙棘,……只要選擇好你生存的方式,總有你綻放的那一天。 這門縫里生存的喇叭花,關鍵的是需要人們去保護它,不要因為它生長在門縫中,你就會嘲笑它,瞧不起它。在漫長的生命中,它一直行走在生命的邊緣線上。不過你要是精心愛護它,這個夾縫,你只要給它敞開,別把它生存的唯一的空間給關閉,它也會一樣的怒放。 5 夾縫中生長出來的這朵小喇叭花,小小的喇叭花,它對生存的環境要求并不高,再說環境往往也不是由它所決定的。你看它從小芽的出生,在它唯一能攀爬起來的門縫中,它決然一點一點的擠了出來,一點一點地生長出來,一點一點打了骨朵,一點一點直到現在花盛開了——那是它的生命里第一朵小花兒,其他小骨朵,也在它的鼓勵下,在它的支持下,接二連三地生長,一個又一個,明天……后天…… 未來的一切,可能這些小骨朵,都會綻放出美麗的小花朵。 對環境的適應就是你生存的唯一法則。你改變不了你生存的環境,改變不了你現在所處的狀況,那么你就要去適應它,適應在這里如何成長,而成長中,你要尋找快樂。不要給自己找煩惱,不要怨天尤人,不要把一切歸咎上天對你的不公,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看!這顆種子居然撒在了門縫下,這是多么高風險的生長環境,但是喇叭花依然能生根成長,依然能開花結果…… 拍個照,留個影,永遠記住這一生命的瞬間。生命萬物都有它生存的法則,他能生存就有它合理之處,我們不要人為的去改變,不要把人的意志,強加給天地萬物。其實你也改變不了天地萬物。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情人優點越南日租情人如何選擇
越南日租女導遊介紹 》越南暗黑團女伴遊的旅行建議,讓您的越南之旅更加順利和愉快。18043越南日租女導遊預定 》越南情慾之旅:暗黑團帶您進入異國風情80516越南日租伴遊效果 》越南夜生活行程體驗分享:客戶見證精彩回憶91710
( 興趣嗜好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54htacn86890&aid=17929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