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是政治素人?台北市民是白老鼠??!!
2014/11/19 00:05:40瀏覽637|回應2|推薦29

我不是台北市民.但總覺得台北市讓一個完全無政治經驗的人當.不覺得冒險嗎?

近日觀新聞內容.民眾直批連勝文是官二代.富二代.....等等.心中納悶.這關當上台北市長及執行市政能力有什關係??!!

個人倒以為.這些反而是連勝文的優勢.因有個執政經驗豐富的老爸(連戰)當靠山.顧問.指導及支持不是更有利台北市政的執行及成長嗎?況有現任市長郝龍斌可稽.因他可是郝伯伯的兒子啊~

民眾無厘頭的反有實力的連勝文.來支持毫無背景及政治經驗的柯文哲.不免讓我想起當時大家為反執政黨而盲目支持所謂的"台灣之子"~陳水扁.....結果如何.我想應無須再提了吧=.=|

我非屬任何黨派.台北市長讓誰當更與我無關.只想就事論事.更不想當時無厘頭支持"陳水扁"或"馬英九"的盲目支持事件再度發生.畢竟台北市是首都.事政及國際地位極重.實非讓人當作政治跳板或試驗之地.台北市民更非"白老鼠"!!

台北市民靜心慎選吧~

加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123747&aid=19093267

 回應文章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8 21:48

心有所感   聽人說話要聽到骨子裡

能有幾人

大家的命運   共同承擔了

 祝  明天能選賢與能的人 勝出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奥步老手
2014/11/19 01:03

柯文哲不是政治素人、是奥步老手!

他宣佈参選前後、使用的詐術及奥步,不勝枚舉!只因為別有用心的媒體、掩蓋着他所犯的一切過錯、為他塗脂抹粉捧他為神,與當年吹捧陳水扁如出一轍。

他使用的奥步、我只舉一例;柯辦公室竊聽疑雲、鬧得沸沸揚、指證歷歷是連陣營所為、發動所有宣傳機器攻擊對方,稱之為是「台灣水門案」。達到了攻擊對方的效果後,原來是怎麼樣的一回事!?眾所皆知!

幸喜是他緊吃槓破碗、心急過頭提早出手,否則謝長廷「偽造錄音帶」,陳菊的「走路工抓到了」,陳水扁的「兩顆子彈」,利用詐術騙到權位的歷史,必會重演,台灣人太好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