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電機推薦 【mobile01】靜電機安裝測試開箱說明~
2017/05/24 16:45:10瀏覽3|回應0|推薦0
王子文兒子疑曝光 孩子已上幼兒園

王子文兒子

王子文孩子疑似曝光,王子文媽媽親自送上幼兒園,在遊樂場玩耍,小傢夥十分乖巧活潑,可愛粘人。王子文媽媽帶著一個小男孩,這個小男孩姓劉,此前,曾經有疑似王子文老公的微博被扒,微博名為劉豐源,曾經曬過兩個人的合照。

王子靜電機文兒子

網友們紛紛表示希望看到一傢三口的合影,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不管怎麼樣,請不要去跟蹤一個孩子,要保留明星靜電機推薦一定的隱私空間。《如果蝸牛有愛情》在東方衛視一亮相獲得觀眾好評,王子文飾演的天才實習生許詡也被贊“許半仙”,有望成為曲筱綃之後她的又一個代表作。

王子文接受記者采訪說,這次表演就像交作業一樣,很難拿捏角色的分寸,播出時也會跟著大傢一起看、收集意見。談到火瞭之後的選戲標準,她說,特別想嘗試沒有演過的,探索自身的張力在哪裡。被問及保持少女感的秘訣,她表示,忘記自己的生日就好瞭。

王子文

王子文想挑戰的角色其實挺多的,“比方說仙俠、科幻、犯罪題材,其實很多題材我還沒有演過呢,我現在越來越想演那些從來沒有體會過的角色,想看看自己的張力到底能到哪裡,自己到底能演出什麼不一樣的感覺來。我也特別想演變態殺人犯,跟很多導演也說過這一點,因為我特別不像這樣的人,由我來演的話肯定還是能呈現暴力美學的,會有視覺沖擊感。演這種角色我會很過癮,因為生活中肯定是沒有這種嘗試的。”

責編:樊小菲

靜電除油機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zt426d7v1&aid=10321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