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其頓自助旅行 民宿
2013/12/21 18:11:44瀏覽44|回應0|推薦0




  • www.backpackers.com.tw/forum/archive/index.php/​t-11606.html

    馬其頓 = 8 days希臘:...題...3. 景點: 除希臘外, 對以上國家有冇必去0既景點或地方呢?萬分感謝!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 論壇 > 歐洲 > 南歐其他 > 南歐:克羅地亞, 塞黑, 阿爾巴尼亞, 馬其頓,希臘 一問 ...

  • 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639295

    【行程】 馬其頓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主題分類清單 行程 景點 遊記 飲食 住宿 交通 金錢 證件 購物 其他 全部 主題工具 ... KASA凱夏克市區民宿即日起開放明年早早鳥兒歡樂入住價/ 我愛爸媽親情無價 法國最新圖資+GPS出租 瑞士手機易付卡(orange電話公司)回台 ...

  • blog.yam.com/travel1984/article/41424198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相關網站 > 歐洲 > 南歐其他 > 塞爾維亞簽證 ... [南歐其他]各位大大好。 ... 自助旅行 食譜 家庭 旅行 保養 團購 月餅 電影 高雄 台灣 購物 職場 民宿 美國 台中 網際網路 台北 防蚊手環 餐廳 ...

  • place.qyer.com/​macedonia/travel-notes/​best

    总的来说,保加利亚的酒店种类还是很丰富的,从5星的高档酒店到1星的民宿旅馆应有尽有,而且客房充足,我这次的酒店都是到了每个地方现找的,而且基本上都很满意,并且大部分酒店都提供洗漱用品。

  • www.hellocities.net/homepage/hellonyc/article-nyc.php?​caId=4547

    自助旅行 者的告白—不思議國度的驚喜 文/ Joey Weng, Feb. 2012 旅行,一直以來都在我的生活裡佔了難以估計的重要性 ... 羅馬尼亞是影響我的思維最大的一次。 前南斯拉夫馬其頓 共和國是最驚險也最困難的一次。 立陶宛共和國是最像家的一次。 ...

  • www.hellocities.net/cities/article.php?​aId=2431

    自助旅行 者的告白—不思議國度的驚喜 文/ Joey Weng, Feb. 2012 旅行,一直以來都在我的生活裡佔了難以估計的重要性 ... 羅馬尼亞是影響我的思維最大的一次。 前南斯拉夫馬其頓 共和國是最驚險也最困難的一次。 立陶宛共和國是最像家的一次。 ...

  • blog.ttv.com.tw/blogv2/cclo/post/2005/12/09/post_​5.aspx

    2003/4/01 京都的最後一日遊,今日得將幾個附近的大寺院逛遍!我家老爺已經唉唉叫好幾日了,說我這個導遊簡直在操兵!但自助旅行本是如此啊!這樣才能看得多、感受得多啊!我告訴他今天才是考驗,前幾天都還有搭一段車才到目的地,今天全在附近 ...

  • www.hellous.com/forum/index.php?​showtopic=9148

    立陶宛著名的十字架山丘Hill of Crosses 自助旅行者的告白—不思議國度的驚喜 文/ Joey Weng, Feb. 2012 旅行,一直以來都在我的生活裡佔了難以估計的重要性。 它對我而言不只是一種放鬆,更是一種人生的學習。透過不斷的自助旅行可以讓自己成長的更快,也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y1613&aid=1005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