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罔腰淚控「他帶女人上摩鐵」心碎, 鳳梨解釋:是想找代理孕母啦
2021/07/29 05:24:38瀏覽4|回應0|推薦0

網紅「罔腰」原為男兒身,接受變性手術後和男友「鳳梨」的愛情故事一路走來感動不少網友,累積大批死忠粉絲支持。近日負壓排風扇卻傳出小倆口感情生變,罔腰在直播中淚控鳳梨帶其他女生上汽車旅館,影片被轉貼至「爆廢公社」,隨即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罔腰日前在直播中哽咽表示,鳳梨帶著其他女生上摩鐵約會,事後鳳梨坦承此事,並向罔腰下通風設備跪道歉,知道自己不應該,卻解釋是想要找代理孕母、希望可以擁有小孩。罔腰事後刪除了這段直播影片,不過已經被網友備份,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13 日晚間,鳳梨在臉書貼文寫下「面對感情,我做錯了一件事,我承認我也沒有什麼想要反駁或是解釋的」,坦言自己背負著不為人知的壓力,背後原因難以解釋,且說「近期我跟罔腰一直處於冰冷狀態,其實是因為我的問題?我只想跟罔腰說一聲,對不起,我錯了」,並在直播中道出原委,「我是正常的男人,我有家庭的責任;我是長子,我的家庭是傳統家庭;我的父母,他們希望以後有小孩子」。

負壓排風扇用於室內降溫,具有投資小,成本低,壽命長,降溫效果明顯,能降室內溫度降到26度左右,是人體感覺較舒服的溫度等優點。
1、投資小,成本低,壽命長。 
2、降溫效果明顯,能降室內溫度降到26度左右,是人體感覺較舒服的溫度。 
3、風量大,噪音低,比中央空調更加的節能環保,省電又無害。 
4、置換進來的空氣清新,濕潤,不會讓人有不適感。

負壓排風扇雖然性能好,但如果成做到以下幾點,壽命更長: 
1、只有在風機設備完全正常情況下方可運轉。 
2、如風機設備在檢修後開動時,則需注意風機各部位是否正常。 
3、定期清除風機及氣體輸送管道內部的灰塵、污垢及水等雜質、並防止鏽蝕。 
4、對風機設備的修理,不許在運轉中進行。

對於罔腰與鳳梨的情感世界,網友們紛紛發表看法「好聚好散吧,何必?」「覺得兩人問題都很大」、「靜下心好好談,不要這樣吵鬧」、「鳳梨的壓力真的很大」、「想要打砲叫做代理孕母?」「大家都是男人有話好說」、「偷吃就不應該,說這麼多?」

工廠降溫的方法有哪些你知道嗎?說到解決工廠降溫的方法其實非常多,採用傳統空調、風扇、環保空調、工業大吊扇、負壓排風扇等降溫設備,都可以解決。但是想要更低的成本解決工廠降溫的難題,而且效果又要好,就需要根據不同的廠房情況,去設計不同的廠房降溫解決方案了。很多的普通工廠降溫使用環保空調就能夠輕鬆解決。因為環保空調是採用水蒸發吸熱的原理降溫的,所以它才能夠做到解決100 ㎡的降溫難題,1小時的耗電量只需要1度電。而且環保空調可以根據車間情況,設計整體降溫,解決整個工廠降溫難題,讓整個車間的溫度降溫。還可以設計局部崗位送風降溫,為工廠需要降溫的地方降溫,這樣既能解決降溫難題,同時又能夠節約降溫費用。

新竹鐵皮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ttanko64s58&aid=16586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