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娛
2018/11/19 07:38:52瀏覽85|回應0|推薦0

同時聽著好幾部書,晚明特工之回到清朝

聽煩了就擱著,他日有緣再續。

聽累了就改成看綜藝節目,還是台灣的綜藝節目合意。

每週五才會看女人我最大

喜歡玩唐綺陽的測驗題。

我對流行風向沒啥興趣,對名牌包包也不嚮往,我喜歡用環保袋。

人只要維持自身的整齊清潔就很對得起這個世界與自己了。

我有些名牌包包,都是收到的禮物,從未使用過,放任塵封。

哪日我去了,恐怕也不值幾個錢,因為我沒有特別供著。

以前會隨手送人,後來發現送禮也會得罪人,也就算了。

全堆在櫃中,管它呢,誰知身後事。

受曹雪芹的涂毒太深。他日葬儂知是誰。

僕本恨人,心驚不已。(江淹)

也會看利菁的節目,她很用心,不知怎麼總有人抨擊她。

還會看吳宗和女兒的節目,很有趣,吳宗憲真是幽默。

生命終究是不圓滿,生活要自己找樂子,所以看笑鬧的節目。

有些節目,所有的人都激動不已的敘述與對答,聳動人心。

何必呢,去費那個勁兒幹啥?

有些人就不是那塊料,想激動的說話又演不像,真尷尬不是?

人生百態,看看就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0137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