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信用卡 刷卡 金- 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
2018/09/16 07:59:45瀏覽25|回應0|推薦0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首 刷 禮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首 刷 禮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首 刷 禮,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這畫面太震撼!英國一名伯伯安德魯(Dave Andrew)的背上長了一顆超大囊腫,長達25年來都沒有處理,先前終於下定決心要跟它揮別,信用卡 出國 優惠並在女兒的協助下,將累積已久的「內餡」擠爆,瞬間噴發出大量乳黃色膿液,讓許多網友看了目瞪口呆。

?▼(圖/翻攝自Newsflare臉書)

?哪 家 信用卡 好 用

凱莉表示,父親曾和她透露,自己躺下時會感到不舒服,所以才萌生想要把囊腫處理掉的念頭,原本凱莉很害怕這樣做會傷害到父親,不過父親則鼓勵她,「放膽去做吧」才讓她決定試試看。影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直呼畫面超噁心,將擠出的膿液比喻成「比較細的美乃滋」,瘋狂標記和好友分享。

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凱莉在過程中沒有戴上手套,且指甲未清理乾淨,僅用刀子直接劃破囊腫進行處理,很有可能因此造成感染,建議還是找專業的醫師比較妥當。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Newsflare臉書/圖片授權:Hiking)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信用卡 旅行 箱好大隻!巨無霸蝙蝠倒掛屋簷 網驚呆:工讀生快出來

爸爸網購花6萬元買「遠紅外線太空艙」 他哀怨:老人家錢真好賺…

黑心劣質蛋液賣3年 負責人父子交保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qbuj387pn&aid=11597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