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泰國料理
2017/03/05 18:06:34瀏覽2233|回應2|推薦11


家附近新開的店,跟淑芬來吃吃看。

海鮮炒飯

雞肉米線


雞肉河粉

2017.02

帶老爺來吃吃看

地址電話如上


麵食都是外面的廚房出菜

過橋米線,湯好熱讚!米線也夠滑順。

香辣炒飯,雖然沒有粒粒分明,但炒的不黏膩,已經滿意了。

炸春捲,春捲內沒有調味過,附的沾醬是黏膩的甜辣醬,也沒辦法配合挽救,很可惜。

2017.02


泰式酸辣米線

用的香料極多,但香料都是乾的,所以味道還是有限,海鮮料頭都不優,九孔是冷凍的,蝦子也~但還是有優點,就是湯超熱。

牛肉炒飯,沒上次的香辣炒飯成功,這次炒飯的味道悶悶的,好像是煮很久的米有糙噗味了。

大薄片用的部位不對,整個不脆有滑膩感,而且帶著豬騷肉,不優。

這家的食物要慎選,找到廚師的強項才會好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0285030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8 11:42
叫「日本料理」自然,曾有人問我台北「四川料理」哪裡好?著實愣了一下 
uppu(uppu) 於 2017-03-08 17:04 回覆:
哈哈~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6 11:54
大概是流行,但總覺得把日本料理之外的各國各系各路菜都稱為『料理』有一點古怪 懷疑 
uppu(uppu) 於 2017-03-07 18:16 回覆:
聽久了就順耳,反而是日本料理講成日本菜就會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