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口香小吃
2011/07/19 21:58:31瀏覽6972|回應1|推薦16

Esther之前介紹的店都很不錯,當再次介紹時,我認真做筆記,要一一來吃。

剁椒魚塊

五人分食還是很費力,無法把他吃完。

木耳炒雞丁

涼拌龍鬚菜

涼拌白花椰菜,這拌的辣辣的夏天吃起來很開胃。

豆乾臘肉


水晶椒炒蝦仁

招待的例湯,當天為蛤蜊湯。

便宜又好吃,近期會再光臨。

ADD:台北市振華街10號                                 Tel:2827-587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423056

 回應文章

WG93
我也要吃cauliflower
2011/07/19 22:50
在北投耶!記下來了,謝謝!
uppu(uppu) 於 2011-07-20 09:34 回覆:
超開胃的,妳應該可以吃兩盤!
uppu(uppu) 於 2011-07-20 09:38 回覆:
其實在振興醫院後面,不算在北投歐!先在家用google找一下會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