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青餐廳
2023/02/08 22:18:00瀏覽3638|回應1|推薦16

Linda上次一家人在這吃到花好月圓時想到我,說我一定很愛,這個月馬上排進行程內,打牌前先來用餐。

阿發師最近還跟大三元聯手,台港料理大PK。

整棟的餐廳可辦喜宴

坐到地下室的包廂,兩間包廂連在一起,隔壁的小孩鬼哭神嚎真令人受不了,早知道還不如做外面好些。

有自己刺繡的口布真威

乾杯

炒米粉,很有古早味。

冰鎮鹽蜆仔,很特別也蠻好吃的。

鴨胸肉

清炒豆苗

丁香小魚

干貝芋絲油飯,有多久沒有吃到假的干貝,還真的嚇到。

花好月圓,真開心又吃到我愛的炸湯圓,喜宴別給我鮑翅燕,只愛這道花好月圓,沒有還不開心。

絲瓜

炸蝦捲

椒鹽田雞

獅子頭羹

甜點招待

專業的打包就應該如此

ADD: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6號                                TEL: 2269 112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8051881

 回應文章

Chris^_^
2023/02/09 03:02

青青的炒麵也很棒喔! 不但也是古早味外面吃不到的好味!

下次記得要點蒜蓉中卷, 這是招牌菜! ^_^

uppu(uppu) 於 2023-02-10 21:24 回覆:
好的,感謝!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