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犁園
2022/06/13 22:40:27瀏覽2081|回應0|推薦20

阿妹演唱會前先吃個飯

小菜辣椒小魚乾

酸辣湯,這是玉米湯偽裝的酸辣湯,應該是20年來吃過最離譜的,芶芶且都是玉米湯的味道,嚇壞寶寶了。

絲瓜小籠包

酸豇豆酥餅,但餅皮有些有熟、有些沒熟,搖頭。

看到這就讓我想起:Terrified, Mortified, Petrified, Stupefied, by your food.

睽違的阿妹演唱會

這次的燈光效果好棒,而且阿妹的聲音變好了。

過三天後生平第一次接到細胞簡訊,說與確診者近距離接觸,所以去診所拿快篩回來自己驗,最後是沒事。

啤酒兩兄弟硬要叫我看完演唱會後再去KTV唱阿妹,是想要累死我嗎?在現場已經跟著唱了,下半場還要來吼~燒聲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439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