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記 海南雞飯 大直店
2021/11/30 23:00:40瀏覽2106|回應3|推薦14

室友買便當回來

醬汁有三種,都裝在有質感的小盒內有加分。

雞肉沒啥味,軟軟的,飯也不夠多,等下次吃過再說吧~

到店內用餐

店員強推麵點類,那就點來試試看。

麻辣腳筋

燙青菜

室友的海南雞腿喇沙湯麵,算他雖碰到天敵~椰奶。

我點的加東海鮮喇沙湯麵,湯頭太粉了吃不習慣,整碗的味道不喜歡也不習慣,哀~想念兄弟飯店後面的海南雞飯了。

期間店員不小心把湯潑到客人身上,結果像店長的人出來說:小姐,我幫你把衣服拿去干洗好嗎?  (白眼翻過去,你是要客人現在脫下還是下次來再交給你呢?)看過處理最好的是~劉山東牛肉麵,店員二話不說馬上拿出紅包說請客人送去乾洗(普通上衣紅包200),誠意十足。

ADD: 台北市北安路610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0456683

 回應文章

.
2021/12/05 05:13
喇沙的湯底裡面不是就已經有椰奶了嗎
uppu(uppu) 於 2021-12-06 22:51 回覆:
哪碗是室友吃的,我不太清楚哩~兩個湯頭都喝了一下不愛就是了。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1 16:19
懷疑 那個雞腿叻沙上面淋了幾條白色是什麼醬汁呢?從未見過有這一路的⋯⋯ 
uppu(uppu) 於 2021-12-01 21:38 回覆:
椰奶啊~所以傻眼。尖叫

evachiu
2021/12/01 15:00
友人也評價 普普。 .....House Kitchen 比較好吃。 
包紅包才是王道呀!
uppu(uppu) 於 2021-12-01 21:38 回覆:

普普是客氣了~ House Kitchen是哪家?在哪裡?

包紅包是最高明的做法,而且是劉山東那種小麵攤才讓我嘖嘖稱奇,到現在十多年都無法忘。出來吃飯誰沒被潑過水倒過茶,還有一次服務生水壺整個倒在我的背上才是無語,更慘的是店家也沒出來道歉也沒折扣,所以那家再也不去,現在也倒了(解氣)。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