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池
2021/01/20 21:08:39瀏覽2478|回應0|推薦20

吃飯的時候說到想來明池,好像大家都來過只有我沒,還被笑俗~好在人帥心也好的國銘說要帶我來,YA~

明池是遊樂園,跟我想像的差好多?難道又記錯地方了嗎?

有分平假日收費

這池並不大,不到半小時就可以走完一圈。

空氣真的非常新鮮

整點的時候會有人拉大提琴

個人最喜歡的地方不是池邊而是這裡,別有洞天啊!

這天只有我們四個走過來包場,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覺得特別。

一路上有幾個亭,可自行開發。

旅遊的奧義就在於旅途間尋找屬於自己的寧靜天地,讓自己獨處在寂靜的空間內獲得內心的平靜。

最漂亮的就是這最裡面的富春園

旅居日本的Asahi桑說這就跟京都一樣,難怪願意來四次。

我們在這兒待了許久,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寧靜。

感謝國銘願意帶我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511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