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義豐蔥油派】爆脆三星蔥油派
2009/06/02 19:03:36瀏覽3966|回應23|推薦61

文章所屬分類:肴嬥吃【宜蘭】

宜蘭三星蔥,聞名全宇宙(我說的)

之所以享有如此美名,當然是有其過[蔥]之處,蔥味頂香,蔥身飽滿,富有相當美妙的口感,這價位嘛~勢必比較高一些了。

而也因為如此,許多蔥油餅頭家們不惜成本,重金禮聘這些頂級蔥,來與餅皮用力的攪和出絕世好滋味囉。

這家位於宜蘭羅東義豐蔥油派,在友人極力推薦下,不管已是大排長龍了,一定要跟著排隊等待美味啦!【以上照片,肴嬥並無入鏡,請勿胡亂猜】

老闆要怎麼應付這盛況咧,一個個低頭不語的煎著蔥油派,算一算,共有三個鍋在運作著,不停歇的起鍋又下鍋。

鍋旁站立的蔥油派,主要是讓油滴乾些,不至於讓整體的口感太過於油膩。

煎的微焦的色澤,滿滿的蔥花從餅皮裡透出,咬下時那酥脆感,簡直只能用神奇才足以稱讚了。特別一提的是,剛買完非常燙手,若要馬上吃,得注意一下溫度了。但是,千萬別待其涼颼颼了才吃,這樣恐怕酥脆感將盡失喔。

*****************

《宜蘭-義豐蔥油派》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民生路交叉口(郵局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300465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iris770130
2014/02/12 02:14

請問可以轉載您的圖文以便團購開團介紹嗎?!

 


火雲邪神
2009/09/15 16:07

一到達現場只能用驚恐的表情形容 人山人海  要排一陣子  當拿到油蔥派的瞬間 二話不說直入口中的瞬間~~ 哇糙~~ 好燙阿!!!!!! 就此失去味覺 待下次在為大家講評  小心~燙~阿!!!!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9-16 08:45 回覆:

你真ㄉ很愛演ㄟ~~~

雖燙,但好吃極啦!!!


淡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闆加蛋..
2009/06/08 11:59

在加顆蛋 抹上辣椒醬

更加的美味...((流口水中!!))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08 12:23 回覆:

對ㄚ,因為第一次吃,想說吃看看不加料的原味,下次我就會加蛋啦!

不得了,想到就很開心~~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08 08:17

不太敢吃那麼油的...

不過真的要叫你一聲美食大師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9-18 12:28 回覆:

ㄚ我怎ㄇ現在才看到你ㄉ留言~~哈哈

其實熱熱吃還好~~涼ㄌ恐怕真ㄉ會油喔


小喬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还是台湾好啊!
2009/06/06 23:05
不管去到哪里,皆有美食相伴!!葱油饼!看得偶口水都要流下来啰!明天我也要来DIY!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07 00:21 回覆:

對ㄚ,到處都是好吃的耶~

你要DIY阿,那成品要不要PO出來呀,加油囉~^^~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流口水
2009/06/05 22:30

哇!

賓果

宜蘭的三星蔥最夠味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06 14:29 回覆:

對ㄚ,香爆了!餅皮又脆,整ㄍ不得了~~~


台灣大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流口水
2009/06/05 15:58
太久沒聞到那種味道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05 16:37 回覆:
來,多來我這裡聞香一下吧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片清楚地圖明白
2009/06/04 19:10

相片清楚地圖明白

加上文章明朗介紹

真好...........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04 19:33 回覆:

看到阿姐來更好耶~~

喔喔,這家離ㄚ姐可遠囉,一南一北~~不過有機會去宜蘭別忘了去吃吃看囉^^


改變生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一間吃兩次
2009/06/04 15:15
下午去,沒排那麼長。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04 16:07 回覆:
ㄚ我怎ㄇ下午去,排很長~~命不同!!

MayMays美食廚王爭霸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三星蔥油派好吃
2009/06/04 14:28

三星蔥是宜蘭拌手禮~好吃、好嫩

                義豐蔥油派經您報導生意大大大好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04 16:06 回覆:

蔥派,蔥餅,蔥蛋捲~~都碼很好吃柳!

生意已經夠好了,這報下去又更不得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