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陽(九九重陽節)
2010/10/16 00:03:34瀏覽1358|回應2|推薦107

  

  黃菊迎風晚  ,  山高秋夜涼

  吟詩松樹下  ,  伴月醉重陽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leblog&aid=4503503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只能在這邊留言了^^
2010/10/16 21:36

哈囉!-Uncle-你好:

思無邪大廚師鄭重介紹本週推出三篇精緻可口的精神糧食小品之內容旨趣:

其中一篇是喝大碗(兩性作家在東森新聞談性說愛吾之同事)所寫的「噗浪(Plurk)與微性日誌」,希望您能慢慢品茗^^,不錯的話給他推薦一下喔

此外,繼颱風夜的遐想(情色幽默系列)獲得熱烈的推薦之後,這次推出搞笑系列小品,「四十歲熟男的性愛生活哲學觀」,如果覺得有趣,也請您不吝惜的按下推薦,讓我知道,以便下次繼續推出相關搞笑系列小品讓讀者品茗。

這次大膽推出(兩性調情甜蜜系列示範)

老公如何保養老婆的臀部,適合男女親密情侶或夫妻一起閱讀,有點色色的,浪漫的。

也希望您能提供寶貴的意見給我:

推薦-代表會心一笑!

回覆-代表您對本篇的重視

讓我在這條創作的道路上,走向更好的正向的創作能量,以嘉惠讀者您。



高月:流觴亭阿9(九)公然侮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重陽節的習俗
2010/10/16 15:14

 

 重陽節原有許多特殊的習俗,如吃重陽糕,高與糕諧音,有「百事俱高」的吉祥意義。

  (一)祭祀祖先

  (二)賞菊花飲菊花酒,菊酒與九九諧音,喝菊酒可以延年益壽,活得更「久」。

  (三)登山(高),敬老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