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摺床CE認證單位 台南摺床保護蓋 台北加工中心機防塵罩
2022/05/16 04:30:32瀏覽53|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彰化加工中心機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南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身為“九零后”尾巴上的女兒,多少具備男孩特點:爽直、好動、調皮,又不乏新潮、孤傲、散淡和叛逆。好長時間,女兒學習的狀態讓人揪心,似乎極難進入應有的角色,至少在讀高中之前吧。好在她沒真正落下功課,在關鍵的中考大戰中過關斬將,順利殺入了本地最好的高級中學。 高一年級,女兒仍跟小學和初中一樣,典型“追風少年”的做派,只要走出課堂,離開校園,便忘我地沉迷于眾多的“業余愛好”:或聽歌唱曲——無師自通,全憑興趣,追捧歌影明星田馥甄、陳奕迅和王力宏等,模仿龔琳娜魔癥般的《忐忑》,欣賞很多似哼似吟的流行曲調,偶爾還會坐到電子琴前,嘈嘈切切亂彈一氣,未成曲調自我抒情的那種;或練習繪畫——報名校外興趣班,習線條,練透視,謀構圖,靜物素描有模有樣,屢屢給人裱糊裝框的沖動;熱衷諸多戶外運動——跳皮筋,滑旱冰、蛇板,騎自行車,隨時秀出匪夷所思的高難動作;也折騰各類針線活——沙袋、洋娃娃衣裙、鍵子、甚至擦地抹布,簡樸而粗拙,經濟且實用;也蠻橫地闖進廚房為所欲為,和面團,切菜蔬,烹炒味道怪異可必得贊不絕口的飯食……像太多的女孩一樣,女兒細膩,淘氣,任性,常給滿街的流浪狗造窩送食,替家養的小魚死亡傷心落淚,因不慎損殘一只發卡大哭大鬧,為意外獲得半盒香精欣喜若狂。 遇節假日,她常纏我去野外“游山玩水”,幾乎踏遍了小城四周體力能及的溝谷坡壑,梁岨峁峴——爬山巔迎接朝陽,立坡谷送別晚霞;掇拾繽紛的秋葉作書簽,采摘野熟的果實充當美味;找尋干燥的山峁,埋葬夭折的小龜,選擇干凈的陰涼,收藏凋零的花蕊,踩踏初雪的小路,繪制小狗小兔小麻雀的足印,站立新雨的山澗,靜聽淙淙流水漫過枯枝嫩芽……如此這般,率性淘氣的女兒,給人無法褪盡童稚真正長大成熟的擔憂。 直到高二前的某個中午,女兒突然宣布,她要棄理學文。我久久盯視她,讓陳述學文的理由。女兒不假思索,說她喜歡文科,文科有優勢。我無語。從教幾十年了,我大半時光當文科生班主任和語文教師,算得上老文科了。我的書房里、桌子上,全是文科方面的書。在女兒成長中,我擔心受無形影響偏好文科,平時不敢絲毫誘導——現實點說,文科無論將來考大學、選專業或者找工作,路子明顯比理科窄。可在關鍵節點上,女兒有了自主的選擇,我心里暗自欣慰,因為我知道,女兒文科的潛力確實比理科大。 選了文科的女兒,徹底變了一個人。 學校的作息制度白紙黑字無可更改。凌晨6點不到,酣夢中的女兒被她自設的鬧鈴無理叫醒,融入茫茫夜色去了學校,直到星光滿天才回歸家門。自古“書山有路勤為徑”,從來“學海無涯苦作舟”。不管行政部門怎樣令行禁止,無論教育專家如何厲聲疾呼,處在現行體制下,面對高考獨木橋,“減負”二字充滿了無奈的蒼白……好容易到星期天,總該好好睡會兒吧,可女兒只將鬧鐘后調一小格,六點剛過又強行起床,背起書包找同學苦讀了。 女兒痛惜地念叨,說選學文科前,方向不明目標不準,太不重視政、史、地的學習,必須盡快補救。 要補救的內容太多,蒙塵已久的“政史地”被重新翻出,“語數外”更不敢絲毫懈怠。新學內容每天增加,積年欠賬堆積如山。用曾經的時髦話說:一科都不能少。 女兒不說要考怎樣的大學,從不說。她只努力把眼前填充實,每節課,每一天,每個月,在月考中爭個好成績。人累得夠嗆,靠任何地方都想打盹,可跟所有同學一樣,女兒頑強堅持。衣著不講究,質量低劣的校服,除了淘洗,四季不換,男孩般的短發干枯散亂,面容缺乏應有光澤……我戲謔安慰,高考結束之日,再回女兒面目。 人生的路盡管漫長,可緊要處只有幾步。女兒在高二學年的三百多個日子里,專心致志潛修內功,為她奠定了良好基礎。 高三的遭遇,堪稱險象環生。氣氛悄然凝重起來,不覺“壓力山大”了。校園里,教室內,“距高考還有XX天”的警示牌醒目亮起,數字日日翻新。各類高考信息,伴隨各科資料紛至沓來,復習的鼓點越敲越緊。教師氣喘吁吁了,卻身不由己似的埋頭前行。學生的心理或多或少發生了變化。女兒情緒低落,睡眠不好。久而久之,時常頭痛、惡心,等“二輪復習”結束,有點跟不上校園鐘聲了。 在女兒頭痛的下午,我只好跟老師溝通,陪伴赴山野里散心。曠大的山野,草木茂盛,空氣新鮮,與沉悶的教室迥然有別。每個地方,又銘刻了女兒童年歡樂的記憶,引發無盡的話題,女兒漸漸開朗了。其實女兒心里很急,書包隨時背在身上,等情緒稍微調整,舍不得欣賞風景,在樹蔭下學習了。 我靜坐旁邊,為女兒加油。學業的艱辛,高考的壓力,是當今孩子必經的艱難,我相信特別的女兒會含笑跨越。 可更大的考驗還在前路。距高考不到20天時候,女兒突然病了。麻疹,民間有個美麗的俗名——“花兒”。若非科學研制了疫苗,本為可怕不過的傳染病。女兒幼年注過疫苗,不知何故竟那般嚴重。人幾乎被毀了容。臉上、身上遍布了紅疹子;鄰近的疹子漸漸抱攏,聚成團團花簇;后來花簇變為淡黃水泡,小的形如蠶豆,大的比拇指肚壯碩,非得醫學抽水不能吸收。五十多歲的主治醫生,非常驚奇女兒的癥狀……口腔潰爛,咽喉腫痛,話說不出,水咽不下,徹夜難眠。可女兒不呻吟,不悲哀,堅韌地與病痛抗爭,最嚴重的時候甚至紙上留言,讓我有思想準備,萬一她不能參加高考,就好好復讀——反正推遲三百多天的事,不定考更好的成績呢! 女兒的懂事,給了我莫大的安慰。 病房里熬到第十五天,那水泡終于開始吸收,呈現結痂跡象。女兒也終于能少量進流食了。治療一直沒走彎路,用藥始終不曾停止。又過了兩天,最早開“花兒”、掛水泡的面部,最先“浴火”新生,露出光鮮的肌膚。女兒立即開始學習了。她雙眼畏光,不敢視物,便讓我讀資料給她聽……出入病房的醫護人員,也由衷贊嘆女兒了。 滿身痂塊魚鱗般剝落,皮膚遺留了無數斑痕,女兒不想在病房呆了,催促辦手續出了醫院。這時距高考只剩三天。學校已經放假,各種宣傳橫幅和各類待考學子,大街小巷隨處可見。女兒稍微調整身心,硬是頑強地進了考場。 送女兒融入考生的洪流,我在街上找地方等待。擔憂期待兼而有之。生命中太多的無奈,比如病痛,比如高考,無人可以替代,縱是愛你疼你的至親,這是生活的法則,也是生命的精彩。 每次迎女兒出考場,我們心照不宣,避談答卷的好壞。直到6月8日下午5點,英語考試結束,考點大門打開,潮水般的學子喧囂涌出。女兒的身影終于顯現,熟悉不過的步態,燦爛微笑,瀟灑揮手,穩操勝券的姿勢,莊嚴向我宣布,說粗略估算,她的成績不下重點線! 六月的小城,天藍樹綠,行人如織,格外美麗!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情侶在一起100天文案 一、我將于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100天紀念日快樂。 二、說不盡相思苦,道不完愛你濃,情人明月能傳情,只望鵲橋可相會,愛你,到永遠!致我們的第100天。 三、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致100天的我們。 四、對我而言,當有一天,生命的潮水退盡,當死亡的冷鋒自指端寒起,他的手仍是我最愿意握住的,人間最后的余溫。 五、當時光漸漸加快流淌的腳步,當落葉不再為風起舞,我仍然會陪你一起細數整個生命的歷史! 六、去哪我都跟你走,只要你牽我的手。 七、夢想不多,希望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八、生活有許多味道,而最甜和最苦恰巧都是你。 九、時間會把錯的人帶走,所以誰離開都是為了騰個空給正確的人。 十、你說你長得好看我也就忍了,還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你要我怎么辦。 十一、你在我心里,使一切都變成甜的。 十二、我知道的最短的詞是“I”。我知道的最甜蜜的詞是“Love”。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人是“You”。 十三、愛上你我人生最大的幸福;想念你我生活最甜蜜的折磨;擁有你我一生最寶貴的財富;守護你我今生最的事業。 十四、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為你撐傘;如果沒有,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 十五、不是我愛的樣貌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貌我都愛。 十六、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七、以后我們要是吵架,不論吵得多么兇,你不可以丟下我,當我數到十,你一定要回頭看我。 十八、一聲呼喚你就來到我身邊,一聲祝福你就溫暖我心田,一個眼神你就明了我感覺,一個舉動你就知道我心愿。你是我的專用貼心護衛,有你,幸福得以保駕護航。 十九、跟你說個秘密你別皺眉,我現在好想你,好想抱緊你。 二十、我為你翻山越嶺,卻無心看風景。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 情侶間最甜最撩的文案 一、你了解我愛你,就算狂風讓這片密林刮倒也從不會變。 二、只想擁有你的愛,讓我只做你一個人的愛人。 三、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個魚塘被你承包了。 四、跟你說個秘密你別皺眉,我現在好想你好想抱緊你。 五、從此以后,我們沒有生離,只有死別。 六、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七、怪我藏不住喜歡,黑眼圈都在對你表白。 八、如果你的選擇是地獄的盡頭,我愿意陪你一起墮落。 九、抓住了手就別放,愛對了人就走下去。 十、如果你在天堂遇見我,請裝作不認識我的樣子,因為下一次請由我向你求婚。 十一、你掌心的溫度不高,卻足以溫暖我。 十二、拉你的左手,在雨中無盡頭奔跑,最后最后,我們幸福的依偎。 十三、愛情不是互相看著對方,而是一起看向同一個方向。 十四、拉著你的手我就能安心,陪你天涯海角。 十五、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十六、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十七、除了擁有你,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什么是最快樂的。 十八、如果你穿平底鞋是因為等著有一天我帶你走,那么就現在吧。 十九、這一夏的溫晴,是你給我的最好詮釋。 二十、我很幸福因為我喜歡的男生和我同桌。 情侶日常聊天套路文案 一、與你相遇,如入夢中,從此不愿醒矣。 二、見到你我就改吃素了。——因為你是我的菜。 三、你有地圖嗎?我在你的眼睛里迷路了。 四、我結婚你一定要來為什么?因為沒有新娘會很尷尬。 五、想念會滲透到夜里,各自下雨,失眠是因為你沒有帶傘。 六、說不透,一日一日,一周一周,想念卻不曾減少,反倒是逐日增多了,越想忘掉,越難忘。 七、我為什么愛你,關于這個問題,我想用一生來回答。 八、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就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就是憋著在想你。 九、我從沒想念任何人,像想念你這么多。 十、我可以不為別人難過,但你不是別人,你是我的人。 十一、你會彈鋼琴嗎?那你是怎么撩動我的心弦的呢。 十二、我房租到期了,可以去你心里住嗎? 十三、如果被太陽越曬越白就好了,吃得越多越瘦就好了,想你越多就能見面就好了。 十四、如果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那么等待可能就是最極致的思念吧。 十五、甜有100種方式,你知道嗎?——吃糖,蛋糕,還有每天98次的想你。 十六、你可以幫我個忙么?幫忙快點愛上我! 十七、思念到極致是什么感覺?如果思念會有聲音,恐怕你早已震耳欲聾。 十八、前半生到處浪蕩,后半生為你煲湯。 十九、你去學游泳吧,這樣我們就能永浴愛河啦。 二十、有個地方我不知道怎么走,你能告訴我嗎?什么地方?——通往你心里的路。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苗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
台南研磨機CCC認證單位 新北摺床安全裝置 彰化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E認證單位 桃園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台南加工中心機防塵罩台南研磨機TS標章認證單位 彰化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南投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 創作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mqc0xzovi&aid=1742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