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應該買最後一個配備引擎的“Elise”嗎?
2021/09/03 16:41:02瀏覽46|回應0|推薦0
現在什麼時候買不買?如果你喜歡跑步,你肯定想得到“Elise”

 汽油車,最後的“伊莉絲”。僅此一項就值得一試。對於繼續騎著第一輛“Elise S1”的斯巴達輕量化車身的我來說,空調的舒適性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駕駛著“Elise Sport 220II”。即使裝有空調,Elise Sport 220II 也向我們展示了輕量化跑車的目標。


 輕即正義 1800cc 4缸DOHC+增壓發動機,220ps。這不是一個了不起的規格。然而,當這與重量為 924 公斤(在英國宣布)並減少到 1 噸的超輕量車身結合時,它創造了一個美妙的乘坐體驗。畢竟動作很輕。它對這個操作反應很輕。對於跑車來說,這似乎很明顯,但現在這種輕盈是無價的。隨著碰撞安全標準越來越嚴格,汽車的重量也越來越重。當設備變得豪華並且發動機啟動時,它往往會變得更重。Elise Sport 220II 非常輕便。小於1噸的車輛重量處於輕型車輛的水平。鋁製框架和FRP使這款車的輕量化成為可能。這主要是由於身體的好處。而且如果車子很輕,可以享受220ps。


● 非常易於操作的製動器另一個我喜歡它們的地方是製動器。當然,它運作良好,但觸感非常溫和且可控。Elise Sport 220II 盤式轉子的直徑並不大。卡鉗也說:“這樣就好!它非常緊湊,你會想要深入研究。對於現代跑車來說,它看起來甚至很糟糕,在現代跑車中,巨大的卡鉗已成為超大型盤式轉子的標準。但對我來說,它只是最好的製動系統。當我參加全日本公路賽車錦標賽時,我花了很多時間試圖讓剎車更輕。就此而言,減輕制動器周圍的重量可有效提高運動表現。Elise Sport 220II的剎車系統似乎並沒有被誇大,但車子的輕量化讓剎車時還是比較放心的。


● 有針對性的處理 不用說,蓮花處理是有生命力的。在享受換擋和踏板操作的美妙感覺的同時,決定腳跟和腳趾,進入彎道。在滾動時,Elise Sport 220II 按預期追踪路線。這個“線”實際上是一條細線。與其說是瞄準,不如說是“瞄準明確”。Elise 有幸在細線上體驗過彎道的樂趣。* * * 所有中產階級跑車可能都是以 Elise 為基准開發的。然而,最終到達伊莉絲的汽車並沒有出現。汽油車時代即將結束,Elise 位居操控榜首。Elise 一直慷慨地花錢通過消除所有不必要的東西來使事情變得更輕。現在是您體驗輕量級運動巔峰的最後機會。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md007&aid=16726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