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次來大陸最驚訝的是什麼?台網友:原來大陸人很愛台灣
2024/08/25 17:09:43瀏覽11|回應0|推薦0

 “建築很發達,很有錢,很方便。”

“重慶火鍋真的很好吃…”

“大陸對台灣超友善!”

導報小編近日發文問台灣網友,「你們來到大陸後,最驚訝的是什麼?」收穫眾多台灣網友留言,「最驚訝的是原來大陸人很愛台灣,原本以為他們對我們會很有敵意,結果發現他們把我們當家人,從此愛上去大陸玩。

作為台灣年輕人的“新寵”,以文字為主導的社交媒體平台Threads活躍著大量熱愛分享想法和觀點的台青,年齡主要分佈在20-30歲之間。在Threads上,台灣網友對大陸的印像多樣化,有些人對大陸的發展、經濟實力表示肯定,認為大陸有很多值得學習和借鑒的地方,另一部分人由於長期受綠媒浸染,對大陸持懷疑或負面的態度。

面對一些無腦惡評,台灣網友@lchiay在帖文下說出了心裡話,「這類問題勢必引來眾多對大陸的負評,我想說一些不一樣的。幾年前我和室友背著兩個大背包在昆明搭公車,有位年長的女士要讓位給我們,我們背包旅遊多國,第一次在公車上遇到這種善意。

「建築很發達,很有錢,很方便。尤其到西藏更是讓我驚訝,海拔那麼高的地方居然發展得跟高雄一樣。」台灣網友@ryan_hahahahaha評論自己在西藏的見聞,也表示遇到很多友善的人。 「鬆弛感比台灣人好,很乾淨,店家很多很熱鬧。」台灣網友@ericg.lee也說。

正如台灣網友@ciwei5221所說,「網路罵來罵去結果現實裡卻可以和平共存,很奇怪,網路和現實像是兩個世界。」「他們把我們當家人,這是令我驚訝的地方,我以為他們把我們當敵人,結果愛我們愛得要死。香港藥房 香港春藥 壯陽藥 春藥 催情藥香港 迷藥 香港乖乖水 持久液 香港增大丸 FM2香港購買 香港性用品 男性保養中藥 超強女性催情 昏迷不醒迷藥 速勃增硬西藥 陰莖增大增粗 房事延時持久 成人性愛情趣

下期你想看什麼呢?導報小編在線上徵集大陸網友提問,歡迎留言區留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e12938&aid=18095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