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龍到你家教你做裝潢系列之....台南永康工廠老闆娘的超耐磨地板篇...
2010/07/15 03:22:07瀏覽2510|回應0|推薦0

2010年7月....熱.....到不行的下午....

接到一通電話...

你是阿龍吧?? 你有在幫人家做裝潢吧?? 我有12坪的地板你可以做嗎??  料我有...你可以幫我做嗎??

等她問完....我已經都清楚明白了....

我說...那我帶一個助手過去好不好....

老闆娘說....不用了....我們這邊人多的是.....

我說...可是...你們都沒做過....我要....兩個....就好...(我不是葉問...不敢說我要十個)

老闆娘說..好..沒問題....


就這樣.....到了約定的那一天....

我來到位於永康的這間工廠....

我說...老闆娘...我要的壯丁呢??


老闆娘笑笑的跟我說.....一個是我....一個就是這位阿姨囉....

天啊....聽完差點沒昏倒....

老闆娘比我大幾歲還好.....阿姨年紀都比我媽還大了......

俗話說的....蛋蛋捏著....做下去囉....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老闆娘跟阿姨的悟性很高....一下就學會了....

沒騙你們...卡榫式的超耐磨...不是那麼好做的....

原本還想說要做到下午的....

沒想到中午過一點點就完工了....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這......說明了...

就像阿龍之前所講的.....

只要有心,人人都馬會做木工.....


在這裡要...感謝好心的老闆娘....

全程讓我們吹冷氣.....21度....真的是給他有夠冷...


最後....

老闆娘還交代說....一定要寫把公司和產品給他寫出來.....

陽騏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號碼:06 2537858 

主要產品:汽,機車零件(車燈殼及其電線)

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聯絡...

老闆娘...阿龍在這裡...祝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啦!!!

感謝你的觀賞

我們下次見

如果你對木工也有興趣

白天的阿龍在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uk80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k8008&aid=422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