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強滅門慘案現場,女聲嘶力竭:有些還是會活過來
2022/10/01 03:33:27瀏覽18|回應0|推薦0

實在太嚇人!這滿地的小強,光用看的就讓人腿軟啊!一名女網友大型排風扇日前貼出一張後陽台滿地小強屍體的照片,她忍不住崩潰喊到「還有幾隻會突然活過來」,其他網友看了也忍不住回應寫下「我沒辦法,我會連夜搬家!」

女網友28日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寫下「每逢夏末秋初季節輪替時,就是我最皮皮抖的時候,雖然自認為是女漢子,但一早醒來就得面對前後陽台滿地蟑螂的衝擊,心臟還是不太夠力啊~」原來是樓上的鴿舍廠房通風在消毒,蟑螂才會集體逃到她家陽台後死亡,她還忍不住抱怨雖然蟑螂大都是死的,「但是有幾隻會突然活過來!」

負壓排風扇是利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的降溫原理,是一種由安裝地點的對向,大門或窗戶自然吸入新鮮空氣,將室內悶熱氣體迅速強制排出負壓排風扇室外,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可改善的機器,降溫換氣效果可達90%-97%。整機採用CAD/CAM設計,具有投資成本低,風量大,噪音低,耗能小,運行平穩,壽命長,效率高等特點,百葉窗自動起閉達到防塵,防水,美觀大方;既可吹風,也可抽風,是現代化車間降溫通風的最佳選擇。環保、節能的負壓排風扇將成通風降溫設備市場主流。

滿地蟑螂屍體的照片一出,也引發一群網友崩潰回應「未免也太多了吧!不要說女漢子,男的看了也會怕」、「太恐怖,我完全沒辦法」、「一隻我就驚聲尖叫了,更何況這麼多,死的我也無法」、「安娘威!雞母皮都掉滿地了。」

隨著經濟和科學技術的發展,離心通風機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因為很多地方,包括工廠、車間、賓館、飯店、學校等公共場所,都利用通風設備來改變室內空氣來保持新鮮空氣。
通風設備離心風機在廚房中的作用
1、排氣,抽乾廚房油煙等各種廢氣;
2、送風,在排除廢氣的同時,將新鮮空氣輸送到廚房;
3、降溫,廚房本身就是一個溫度較高的長度,通過通風設備離心風機的作用可以帶走廚房的熱量,而外部溫度較低的新鮮空氣的進入,也能達到降溫的目的。
為了實現上述作用,通風設備離心風機在廚房應用的時候,一般還需要配合菸罩、風管、油煙淨化器等設備一起使用,通過通風系統各部分部件的協作,抽取廚房的廢氣出來,達到潔淨廚房環境的目的。還要通過鮮風系統補充足夠的新鮮空氣,從而更加有利於廚房的生產環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723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