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撞擊測試得分創紀錄! 賓士新A-Class摘下五星
2022/09/09 18:01:29瀏覽19|回應0|推薦0

今年剛上市的新一代賓士A-Class獲得許多媒體與車迷的目光,討論度也相當高,而近日澳洲新車安負壓排風扇全評鑑單位ANCAP(Australasi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針對新A-Class進行撞擊測試,結果拿下五顆星最高評比。另外包括Lexus新一代ES以及小改Mazda6也在ANCAP都摘下五顆星

負壓排風扇的降溫原理主要有以下幾點:1、換氣降溫:由於陽光照射建築物、機器設備、人體等熱源導致需要通風的場所氣溫高於車間外。負壓風機能將車間內熱氣迅速排出讓車間內溫度和外界溫度持平,不至於車間內溫度升高。2、空農業通風氣流動帶走人體熱量,空氣中部通風流動加速汗液蒸發而吸收人體熱量,從而讓人體感覺涼爽,和自然風一樣涼爽。3、和水簾配合使用,在夏季最炎熱的時候可將車間內溫度控制在28攝氏度以內。但人體的涼爽感覺可與空調相比。

至於安全輔助系統部分,新一代Auris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 2主動安全系統,而在此次測試上因澳規Auris低階車型未配備盲點偵測,但在AEB、車速輔助等項目測試仍算稱職,總體成績拿到76%。

通風設備的優點
1、供應新鮮空氣。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連綿不斷為室內供應新鮮空氣,不用開窗也能享用大自然的新鮮空氣,滿足人體的健康需求。
2、驅除有害氣體。有用驅除油煙異味、CO2、香煙味、細菌、病毒等各種不健康或有害氣體,可防止家裡小孩、愛人和白叟深受二手煙損害。
3、防黴除異味。將室內濕潤污濁空氣排出,根除異味,防止發霉和滋生細菌,有利於延伸建築及家具的運用壽命。
4、減少噪音污染。無需忍耐開窗帶來的紛擾,使室內更安靜清新。
5、防塵。防止開窗帶來大量的塵土,有用過濾室外空氣,確保進入室內的空氣潔淨。
6、防止開窗引起的產業和隱患。即便家裡沒人,也能自動新風換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707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