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市有股神 幣圈有幣神嗎?
2022/08/22 01:20:25瀏覽8|回應0|推薦0

不少人投資股票市場都會有心中的意見領袖,甚至會跟隨某些股神的分析訊息,在加密貨幣的投資世界裡,有沒有幣神存在呢?區塊鏈專家、台灣證鏈科技創辦人盧瑞山表示,其實全球有幾位知名的加密貨幣投資專家被奉為幣神,包括有中國比特幣首富之稱的李孝來,還有澳洲自稱比特幣先驅,甚至還宣稱自己就是比特幣創辦人的Craig Steven Wright等人,都是在國際上創造過話題的人物。

其實台灣也有幾位自稱幣神或是幣圈大戶,不過盧瑞山指出,這些人大多是炒作居多,不太推薦。

自從工業化開啟之後,許多產業都紛紛投入機械自動化,在利用機械自動化的同時,輸送帶就變得非常重要,因為在每一道工序的移動間,首先就必須仰賴輸送帶的傳送了,其次更為重要的是,在每一個機械自動化的機具中,甚至可能就需要使用輸送帶來運作,藉由輸送帶跟齒輪之間的密切配合,還有相互緊密的電子控制,就可以達到許多自動化工序,其中輸送帶也區分成很多種類型,不同材質有不同種效果,甚至尺寸大小也應有盡有,大多事先決定產品的自動化工序跟線程該如何進行,再安排工程師以及引進自動化機械,按照工序順序來執行產品製作過程,可能有組裝、切割、包裝、清洗、加溫、降溫、校正、轉動、研磨、分裝、轉動、核對、上印、噴漆、上色等等,這許多的工序,都得仰賴輸送帶在這之間運送物品,這樣可以最大化節省人力,也可以提高最大的工作效率。

盧瑞山強調,投資加密貨幣心態一定要正確,尤其千萬不要炒短線去追逐空氣幣,極有可能損失慘重。建議還是還是從 加密貨幣四大金剛 開始入門,才是相對穩妥的做法。

輸送帶

至於要不要相信幣神?盧瑞山說,還是多聽、多看、多比較,多吸收國際相關資訊,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先了解比特幣等加密貨幣底層技術,才不會輕易被投資話術誤導,尤其越了解區塊鏈技術,越能分辨哪些加密貨幣不懷好心、想要騙人。

自動化工程中輸送機與輸送帶最為重要,也是核心設備。輸送機中除了有一般型的外,還有90度的彎曲輸送機,你可以配置輸送帶做使用,除了小巧玲瓏外,也可以放置在各個角落,有效利用空間,既使是最擁擠或是最難使用的空間,當然也有180度的輸送機,兩者特點都是安靜無噪音,且轉向快速安穩,這樣在製作產品的時候,不至於把產品甩出去,可以穩固你要製作的產品,既像黏住一般的牢固,而產品與產品之間也不容易發生碰撞,維持良好距離的同事,也讓產線維持順利流暢,這樣一來只要稍微注意輸送帶產線順利就可以了,這對於輸送帶的安穩性提升不少,而這款輸送機目前也想當搶手,因為他隨插隨用,也可以任意更動生產線位置,下方滾輪移動也很方便,不用將其抱起,只要左右轉動便可推拉機台。輸送設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6918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