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養殖業者用5500萬標下冠軍錦鯉「S傳說」
2022/08/12 06:56:37瀏覽13|回應0|推薦0

連續獲得日本兩項冠軍大賽的錦鯉「S傳說」,上個禮拜在日本拍賣會中被台灣人以2億300萬日幣,折合5500萬台幣成功標下。買家是來自台灣雲林的錦鯉養殖業者鍾瑩瑩,還是受人所託,外傳可能是要送給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的退休禮物。

負壓排風扇全世界最貴的錦鯉就是牠!白底紅花紋的冠軍魚,牠叫「S傳說」,價值台幣5500萬元。上個星期在日本競標,開標前先亮相,讓買家看清楚。

競標過程網路直播,台灣的錦鯉養殖業者鍾瑩瑩,受人委託搶標,遇到強勁競爭對手,只看到她不斷舉手加價。

負壓排風扇的降溫原理主要有以下幾點:
1、換氣降溫:由於陽光照射建築物、機器設備、人體等熱源導致需要通風的場所氣溫高於車間外。負壓風機能將車間內熱氣迅速排出讓車間內溫度和外界溫度持平,不至於車間內溫度升高。
2、空氣流動帶走人體熱量,空氣流動加速汗液蒸發而吸收人體熱量,從而讓人體感覺涼爽,和自然風一樣涼爽。
3、和水簾配合使用,在夏季最炎熱的時候可將車間內溫度控制在28攝氏度以內。但人體的涼爽感覺可與空調相比。工廠降溫風扇

鍾瑩瑩勢在必得,終於對方收手了,拍賣官敲板定案。

得標金額秀在螢幕上,203後面好多零,日幣2億300萬,相當於台幣5500萬元,這隻錦鯉這樣貴嗎?

鍾瑩瑩父親鍾英哲:「傳說是說這樣子,要證實的話可能要等2月份才知道真正的答案。」

S傳說今年9歲,身長101公分,5500萬的身價,業者估計,光是牠生下的小魚,1隻就值1千萬日幣,相當於238萬台幣,一年可產40萬顆魚卵。5500萬天價,創錦鯉傳說。

門窗通風設備是連接到門,窗或幕牆的設備,用於通風。在不打開窗戶的情況下進行通風,使室內空氣連續循環,在保障室內空氣清新的前提下確保人的身體健康。通風設備通風時不受時間、季節的影響。可防雨雪、昆蟲、噪音、沙子等進入室內,即使房間裡沒有人或睡眠的狀態下也可以安全地使用它。偏轉向上的空氣流動使得進入房間的風不會吹動人和物體。與窗戶通風相比,能降低室內熱能損失。因為門窗通風器不用動力(電動)驅控,所以它具有節能的優點。由於產品的科學設計結構和使用優質材料,不需要售後維護,使之它的使用壽命與門窗相同。既確保了實用性,又提高了整體的美觀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681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