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入戲太深跪求希望可以救救鋼鐵人 NASA這樣神回覆
2022/08/09 09:36:13瀏覽28|回應0|推薦0

全球矚目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Avengers:Endgame)近期終於公布團體服首波預告片,開頭就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絕望地在太空中獨自漂流,不少「入戲太深」的網友紛紛投書給NASA(美國太空總署),要求團體服他們拯救鋼鐵人,而NASA近日也從善如流的在官方推特幽默回應。

許多人還發現其回應附上的任務中心照片藏有亮點,最前排的桌上放了一個寫著「雷神索爾」(THOR)的名牌,旁邊還放上一隻雷神之槌,讓粉絲興奮以為這是NASA特意準備的彩蛋,但NASA解釋這是THermal Operations and Resource「熱能處理和救援中心」的縮寫,該單位負責蒐集、分配和排除精密儀器的熱能,確保國際太空站能正常運作,是太空任務能否成功的關鍵重要角色。網友們看到NASA幽默的回應都大力稱讚,直呼NASA實在太有才。

團體服充分表現您的品牌形象與獨特風格,提供班服、系服、社團服、營隊服、路跑服、各式運動服、團體服、公司制服、工作服、企業活動服....等。優秀的班服團體服秉持著專業產品形象以及高品質的口碑堅持全部團體服產品在臺灣製造,我們的團體服頗受各大企業及各級學校社團之信賴,針對每位客戶的團體服需求考量及預算,用最合理的價位來規劃一個符合客戶專業的整體形象,服務親切,建立良好的信譽,成為團體服業界的最佳選擇,並期盼每位客戶都能成為我們口碑的代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66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