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體投影光雕秀首次在佐賀最高建築上演
2022/07/27 18:04:52瀏覽14|回應0|推薦0

位於九州的佐賀縣今年首次於最高建築縣廳前舉行「立體投影光雕秀」,旅客可以從13層板橋居酒屋樓高的展望台往外看,壯觀的光雕投射出獨特的佐賀風貌。佐賀縣廳是佐板橋居酒屋賀縣內最高的建築物,在13層樓高的展望台將佐賀市區盡收眼底板橋居酒屋,櫻花季時能見一整排的櫻花樹綻放,相當夢幻。佐賀縣廳夜間會展出立體投影光雕秀,讓旅客免費入內觀賞。另外,同樣位於13樓展望台的還有人氣餐廳,除了是一間能看到絕美夜景的景觀餐廳,餐點也相當受到歡迎,包含使用北海道鮮乳製作的霜淇淋、A5級佐賀牛料理成的漢堡排、西西里飯都是人氣必點。

日本居酒屋其實非常多,尤其是在市區、靠近地鐵站區域,但不是每間店都有中文或英文菜單,對於不會講日文的人來說,應該都會先選擇連鎖或比較有名的店。這沒什麼不對,你一樣可以享用日本居酒屋的美食,但這些有提供外文菜單的店,多少會為了迎合外國人進行一些變動,客人也可能都是旅客居多,那你就無法真正體驗到日本道地居酒屋文化。很小間的通常都只有吧台,其餘的可能混合,像是一般 + 吧台之類。其中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榻榻米座位,座位下沒有開洞,因此都是盤腿坐、跪坐或側坐,對不喜歡這種坐姿,或長輩來說就不是一個好選擇。日本絕大多數的居酒屋室內都是可以抽煙,有些雖然提供禁煙座位,但只是分樓層(或隔一小塊),如:一樓為可吸煙,二樓不行,但中間沒有任何玻璃阻擋,等於說還是能聞到些微的煙味。在台灣,居酒屋是很多人吃晚餐會選擇的餐廳,但對日本人來說完全不是這樣,居酒屋通常都是下班後、假日晚上揪三五好友喝酒聊天的地方,不是吃正餐的地方,所以你常常都會看到日本人來沒有點很多正餐,大多是小菜,酒的話就會一直喝。日本居酒屋提供的酒類也非常多,從啤酒、清酒、梅酒、調酒、到葡萄酒等都有,絕對夠你喝!不喝酒的人也不用擔心,他們也有無酒精飲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602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