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驚:不愧是神車。汽車誤闖地下機車道竟然還可以狂奔30秒0擦撞
2022/07/02 11:19:02瀏覽21|回應0|推薦0

違規拖吊每天都在發生,但是一段通風設備宅急便貨車被拖吊的影片,意外燃起了民眾的怒火!

一名網友在臉書「新竹爆負壓排風扇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拖吊車在短短不到 30 秒內,就迅速的完成一輛宅急便貨車的拖吊作業,速度之快讓原 PO 感概「可憐的宅急便,拖超快。」

負壓排風扇優勢:
1.集通風、換氣、降溫于一體。
2.節能:耗電量少,隻需傳統空調的10%至15%左右。
3.環保:不含氟裏昂(CFC)。
4.降溫效果佳:外界空氣經過降溫水濂進入室內後,在降溫水簾側的室內溫度可達到5-10度的降溫效果。
5.投資回報率高,2至3年內可收回投資成本。
6.快速將室內的渾濁,悶熱及有異味的空氣替換排出室外。
7.有效控製室內環境,在室內產生不同的風速,造成涼風效應,令人感到異常的舒適清爽。
8.減少傳染性疾病,有效預防突發性流感等病毒的大面積傳播.飛禽,蚊,蠅是傳染病的媒介,由于水濂式通風系統是負壓密閉的,必定減少病媒的傳播機率,將使工作人員在舒適安全放心的環境下工作。

影片貼出後,網友憤怒的認為拖吊業者「欺負人」,怒批「送個貨也要拖,真的看不懂耶!」「這個真的太過分了,留條活路給人生存吧」、「司機還特地小跑步,是怕被人發現你在拖車是嗎?」「真的覺得送貨還被拖吊很可憐,人家也是辛苦賺錢認真工作,難道還要大老遠找停車格再去送貨嗎?」「唉…拖吊車沒在鳴笛的,都要拖走了才鳴個幾秒,動作超快,根本搶劫」。

廠房內機械設備、鍋爐等設備,會不斷產生高熱,若無法有效排出,將在室內持續蓄積;縱使開冷氣,也只會越開越熱,浪費無謂的電費。因此,必須藉助廠房通風設備,讓室內熱氣快速排出,自然排熱器擁有業界最大的排風口及特殊路徑專利設計,室內熱氣以噴流方式順利排出,不會有回流或向下堆積的問題,且不需另外加裝排風扇,即可迅速達到排熱降溫效果。散熱能力不僅可達到球型通風器的6~7倍,且不鏽鋼外殼堅固耐用,精準雷射切割密合度高,不漏水、抗風擋雨,免維修保養,國內目前已有不少新建案、廠房、體育館陸續安裝。如有室內採光需求,可選擇採光型做輔助光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550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