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台北亞都麗緻,一起品味《環遊世界》美味
2022/06/03 05:41:32瀏覽16|回應0|推薦0

經典文學的雋永文字,甜點和鹹點各異其趣的美味可口,共構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品味法國。閱讀經典」下午茶,在午後悠閒的吃喝,佐世界文學名著《環遊世界8負壓排風扇0天》,隨著書中主角的步伐,優游於另類的書香中,近而品嘗以文學名著縮影的世界各地美味。

台北廠房通風亞都麗緻大飯店的巴賽麗廳,延續3月首度和經典文學跨界聯名下午茶後,自7月1日起再度推出由法國作家朱爾凡爾納所寫的《環遊世界80天》聯名午茶套餐,透過主廚巧手,創造出8款結合故事情境和創意的法式甜、鹹點和飲品,藉由吃喝,帶領饕客進入1872年大無畏冒險時光,用一個下午的時光環遊世界的美味。

負壓排風扇適用範圍:
1、適用於高溫或有異味的車間:如熱處理廠、鑄件廠、塑料廠、鋁型材廠、製鞋廠、皮件廠、電鍍廠、印染廠、各種化工廠。
2、適用於勞動密集型企業:如服裝廠,各類裝配車間,網吧。
3、園藝溫室大棚通風降溫、畜牧場降溫。
4、特別適用於需要降溫又需要一定濕度的場所。如棉紡廠、毛紡廠、麻紡廠、織布廠、化纖廠、經編廠、加彈廠、針織廠、絲織廠、襪廠等各類紡織廠。
5、適用於倉儲物流領域。

3月首度以《小王子》為題進行聯名下午茶,來客率成長2成,刺激此次《環遊世界80天》的發想主題。靈感源自故事主角福克為了賭注,帶著僕人從倫敦出發、歷經80天的環遊旅程,足跡包括紐約(華爾道夫沙拉)、印度(雞肉薩摩莎餃佐羅望子醬)等鹹點的發源地。甜點則挑選日本、香港、新加坡、英國、印度等5地的代表性糕餅為主,象徵主角遊歷全球後,嘗遍當地美食的精華濃縮。

通風設備的優點
1、供應新鮮空氣。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連綿不斷為室內供應新鮮空氣,不用開窗也能享用大自然的新鮮空氣,滿足人體的健康需求。
2、驅除有害氣體。有用驅除油煙異味、CO2、香煙味、細菌、病毒等各種不健康或有害氣體,可防止家裡小孩、愛人和白叟深受二手煙損害。
3、防黴除異味。將室內濕潤污濁空氣排出,根除異味,防止發霉和滋生細菌,有利於延伸建築及家具的運用壽命。
4、減少噪音污染。無需忍耐開窗帶來的紛擾,使室內更安靜清新。
5、防塵。防止開窗帶來大量的塵土,有用過濾室外空氣,確保進入室內的空氣潔淨。
6、防止開窗引起的產業和隱患。即便家裡沒人,也能自動新風換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479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