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洩密案二審竟然逆轉,馬英九被判刑4個月
2022/05/30 02:13:57瀏覽16|回應0|推薦0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五年前處理時任立法院長工廠降溫王金平、立委柯建銘等人的司法關說案,將特偵組偵辦中的案情告知時任閣負壓排風扇揆江宜樺等人,涉嫌洩密。一審無罪,檢方上訴,高院二審逆轉今判他四個月徒刑。

當時在一審時,馬英九以行使《憲法》賦予總統的「院際調解權」,才可以"阻卻違法'獲判無罪,但檢察官認為當時沒發生院際爭執,馬英九只找行政院長商議,充其量是「人際調解」不是「院際調解」,而且明知關說案尚未偵結,不該洩露案情給非偵辦人員,王金平今天上午面對法院的判決和馬辦的回應,只說尊重司法,不願再多做回應。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一般觀念都知道熱空氣上升的原理,所以在屋頂開設太子樓或裝設自然通風球,但都還是無法達到改善悶熱及通風不良的困擾。負壓排風扇利用空氣對流原理將廠內熱氣、穢氣完全排出廠外,由裝設地點的對向,大門或窗戶補入新空氣,可計算整廠每秒的風速,每小時的換氣次數任何悶熱、通風不良等問題均可改善。要作好一件通風工程,必須精確計算面積、體積、斷面積及正確器材之選擇才能完全解決通風不良 、 悶熱的困擾。

廠房內人員比較密集,面積比不是很大,無發熱量高的設備,廠房內通風換氣次數應設計為30-40次每小時,主要是為增加廠房內空氣含氧量和污濁的空氣快速排出。人員分布不是很密集,廠房面積比較大,自然通風條件比較好,廠房內沒有高發熱源設備,室內溫度低於32度的廠房,廠房通風換氣次數設計為2通風設備5-30次每小時就可以啦。廠房內有發熱量大的設備,工業水冷扇室內人員密集,廠房內空氣溫度有高溫悶熱情況,廠房通風換氣次數應設計為40-50次每小時,主要是為了讓高溫悶熱的空氣迅速排出室外,降低室內環境溫度,增加廠房內空氣含氧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465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