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崩潰:換工作了。遇到這兩種主管只能二擇一
2022/05/20 13:35:18瀏覽18|回應0|推薦0

遇到哪種主管,會讓你覺得「人生好難?」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有兩種主管的話會選哪一種台中汽車借款?因為自己現在就面臨的這樣的選擇,大嘆「遇到了怎麼辦」,讓下方網友也一起陷入選擇障礙,直呼應該會直接換工作比較快。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中當舖「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以下有兩種主管,會選哪一種?第一種是「工作能力超級差,常常出包要你擦屁股,可是...脾氣超級無敵霹靂的台中機車借款好」、第二種是「工作能力根本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可是極度的暴躁、任性,就是碰一下就會惹怒他」,強調自己現在就是遇到了,不要覺得怎麼可能會有這種選擇。

當鋪到底要怎麼賺錢啊?當鋪收入都是從那裡來呢?依據目前全台灣的當鋪統計,全台當鋪典當物品的贖回率竟高達了八成,而這樣的高贖回率,代表著正當合法經營的當鋪都會清楚告知客戶還款細節,並且評估客戶的償還能力,選擇典當物品,如:珠寶、汽車借款,並且詳細的利息都會跟對方說明,不僅雙方互惠,客戶獲得經濟上的紓困,現實的金錢壓力也能鬆一口氣,業者盡可能地協助客戶償還分析,亦可減少壞帳問題。除此之外,倘若客戶經過3個月又5天利息都沒有繳納的話,典當物品將會被視為流當品,若是汽車借款則流當品的汽車將會被查收,被業者拍賣換取現金,可這並不是當鋪樂見的,畢竟每間當鋪的客戶都是珍貴的,若是流當便是少一位客戶了阿。至於其他討債、高利貸等等行為非政府允許之行為,就是違法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4373879